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linique 真‧夠Pop![產品][化妝]

夠Pop,真我個性的投影,從不矯揉,也不做作!


長青的譚玉瑛姐姐鮮有地顯露性感嬌姿,意態醉人。

Evelyn演繹大情大性的女漢子,呈現硬朗一面。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Asha Cuthbert,憑著一張#夠Pop的嘴,由網絡紅到電視界,真正闖出一片天!

Be Sweet的黃慘盈,不再扮慘搏收視,做回自己,惹人喜愛。

Clinique讓每位果敢女性都Pop得起,於2016春夏唇妝系列推出主打 Pop Lacquer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亮澤唇蜜,蘊含唇蜜及唇部底霜2合1配方,以共8款顯色度甚高的色彩和持久的滋潤度,為你締造層次豐富的個性漆感唇妝。

品牌更邀請4位人氣女神:「長青不老」的譚玉瑛姐姐、大熱女主播黃慘盈、模特兒蔡穎恩(Evelyn)和Youtuber Asha Cuthbert聯手擔任#夠Pop"Pop-jector"2016春夏彩妝企劃的主角,分別置身在投影機前演繹4種Clinique唇色,把截然不同真「我」個性如實展露,呈現女性的多變美。

其中最具話題性的,是陪伴著香港人成長、毫無歲月痕跡的譚玉瑛姐姐。她分別演繹「Be Cool、Be Sexy、Be Cute和Be神秘」,儼如快相的4格照片中,可以看到譚玉瑛姐姐從未表露人前的獨特性!她表示:「我也可以很#夠Pop!對於小朋友和看著我節目的小朋友來說,我可能是親切的譚玉瑛姐姐。但鏡頭以外,你#夠Pop接受另一面性感、冷豔的我嗎?」真‧夠Pop的譚玉瑛姐姐似乎給我們下戰書,你又夠Pop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