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廷國際——韓國繪繡注顏術講座[業界活動][產品][化妝]



1. 微注顏技術能夠成就自然持久的底妝效果,實在是改寫美容化妝歷史的一大里程。
下載


皇廷國際(EPI)早前假童軍中心舉辦講座,為客戶引見嶄新的微注顏技術,詳盡介紹以此技術成就有效遮蓋膚色不均問題的半永久粉底,並即場示範操作的技巧及注意事項,讓客戶對微注顏術有更多了解。

講座由EPI的Trainer Ms. Jo Wong主持,她率先簡單講解半永久化妝的原理,指出它對於所用色料的要求較一般紋繡更為嚴格:「半永久化妝採用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的植物性色料,安全之餘色素亦絕不變色,只會隨人體新陳代謝而逐漸變淡。」她隨即介紹今天的主角—由韓國亞萊亞繪繡學院首席顧問導師金蕙馨院長親自研發的Topics Color微注顏粉底精華:「呈精華狀的色料經過粒子穩定技術處理,令其不容易暈開,有效使微注顏效果更精準及容易掌握。」除了介紹技術原理和配套產品,Jo亦為與會客戶介紹多個由金蕙馨院長主理的繪繡課程,助客戶能進一步提升個人技能。

隨後,Jo即場示範打造半永久粉底的技巧,吸引與會客戶紛紛上前觀摩,務求近距離領會箇中的精巧手法。Jo為模特兒面部消毒後,即均勻地塗上Topics Color微注顏粉底精華,再利用0.25mm電動微針打圈滑動,以幫助粉底精華滲透至皮層,呈現自然的半永久妝效。



2. Jo指出半永久化妝的色素會隨新陳代謝變淡,因此如進行煥膚、矽針等促進皮膚更新的護理療程,相對會令半永久化妝的效果加快減退。

3. 與會客戶專心聽講,並不時記錄講授的重點,以作日後溫故知新之用。

4. 聽畢詳盡的講解後,客戶踴躍發問,向Jo請教有關實際操作上的疑問。


5. Jo在模特兒面部塗上Topics Color微注顏粉底精華,她表示精華必須塗抹均勻,而電動微針滑動的速度亦不應過快,否則容易出現顏色不平均的情況。

6. 即場示範吸引在場客戶一擁而上觀看,場面墟冚。

7. 現場備有多款半永久化妝的配套產品,以及多個專業繪繡課程資料,讓客戶隨意選購及報讀。


8. Topics Color微注顏粉底精華採用德國的優質植物原料製成,分子細小之餘穩定性極強,可令半永久粉底效果維持半年至9個月。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