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lassys ULTRAFORMER® III溶脂立塑療程[儀器][美容]

魔鏡魔鏡,這個世界誰最漂亮?


全新治療頭:13mm

全新治療頭:2mm

1. 淡化淺層紋理用L7-1.5(7 MHz / 1.5mm)治療頭更新全面淺層真皮層,淡化淺層紋理。

2. 再見深刻眼紋以專門照顧微細部位的全新2.0mm治療頭(5.5 MHz / 2.0mm)置於眼周肌膚,能量可直達乳突層,迅速改善深刻皺紋,並激發膠原增生,重現亮麗明眸。

3. 緊實提拉換上L7-3.0(7MHz / 3.0mm)治療頭後,針對面頰進行操作,激發膠原蛋白增生,讓輪廓變得緊緻富彈性。

4. 直達SMAS層改用L4-4.5(4MHz / 4.5mm)治療頭,讓能量進一步發放至淺表肌肉腱膜系統(SMAS層),收緊肌肉輪廓。

5. 煥發誘人腹部針對修減捏起時多於10mm的脂肪,使用能量可直達肌膚淺層的MF6(2MHz / 6.0mm)治療頭。

6. 解決難纏脂肪MF9(2MHz / 9.0mm) 及13mm治療頭(2MHz / 13mm)分別能破解不同厚度的多餘脂肪,以後者為例,它所釋放的能量可減退多於25mm脂肪團,並增加肌膚黏合度,使肌膚更緊緻細嫩。

女士對美麗的要求愈來愈高,除了要有幼嫩緊緻的肌膚外,亦想擁有如模特兒般的窈窕身段,務求外形足100分。是次筆者為大家介紹能夠同時實現以上2個願望,由HIFU第3代ULTRAFORMER® III呈獻的溶脂立塑療程,憑著獨有的超卓技術,為你塑造人人稱羨的外形。

療程的精采之處在於儀器革命性的MMFU (Marco And Micro Focused Ultrasound)技術,令人驚嘆的微聚焦及寛聚焦技術,分別針對面部肌膚及身體脂肪。前者發出的高能量會聚焦至只有半徑0.25mm範圍,精確地集中瞄準細小部位,提升熱能改善老化的膠原蛋白,並使其增生合成,達至改善皺紋、緊緻肌膚及均勻膚色之效,展現迷人V面立體輪廓。後者則負責為進行纖體溶脂,只需1發能量,即可做到達8倍覆蓋率的超凡本領─將高能量聚焦至半徑0.5mm並分層瞄準身體淺、中、深3層不同部位的多餘脂肪,透過條子直入模式讓熱能準繩地溶解目標脂肪細胞,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黏合度,使皮膚更為緊緻,輕易締造S形立體曲線美。另一出色之處是當中的頂尖效能(High Peak Power)可在無痛的情況下把能量迅速提升至65.4℃,既加強即時效果,又縮短療程時間。

儀器所釋放的能量由擁有4大熱能頻率及7種治療深度的7款治療頭攜手策動。是次療程焦點在於2款全新治療頭─首創的2.0mm治療頭及13mm治療頭,為模特兒迅速滅紋纖脂。2.0mm治療頭專門針對改善面部深層皺紋,藉著闊度只有8mm的發射頭對準目標皺紋,釋出的5.5MHz會直達乳突層,泵脹已刻成深坑的肌底組織,立時撫平皺紋,使皮膚回復年輕亮麗。13mm治療頭則以2MHz到達深層脂肪層,完美地破壞多餘的脂肪組織,並促使膠原纖維收縮,達到一邊溶脂,一邊緊緻肌膚的顯著效果。

療程立竿見影,而且無復元期便可投入日常活動。但要注意療程前後1個月內不可進行透明質酸等注滲療程,療程1周內亦要避免日曬或使用果酸、A酸及水楊酸等保養品。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