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Moclinical 美之巔「蜂」[專訪][產品][美容]

毒,可以殺人於無形;不過有一種毒,卻教眾多海外明星、名媛趨之若鶩,甚至被選為皇室御用美容聖品。


蜂毒美白去斑精華液主力擊退面上黑色素與斑點,讓肌膚恢復白皙細膩。

蜂毒美白去斑霜則是深層修護的高手,專責激活肌底細胞,抵抗面部鬆弛,同時可促進表皮細胞形成保護層,強化肌膚保濕力,從根本改善肌膚質素。

這種毒,就是源自蜜蜂尾後針的蜂毒,只要用量得宜,它即可安全發揮促進血液循環、激活膠原再生、顯著提升肌膚彈性的神奇功效,更有「天然Botox」之美稱,足證蜂毒美容之風潮及威力。

能夠煥發卓越的美肌效果,全賴蜂毒當中所蘊含的蜂毒肽,能對人體神經系統造成平擾—阻斷正常的神經傳導,針對性令面肌過度繃緊的肌肉放鬆,達至去皺以至瘦面的效果,原理與肉毒桿菌相近,故近年蜂毒儼然已成為肉毒桿菌的天然替代品,締造自然流麗的V面輪廓;此外,蜂毒中所含的氨基酸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長,有助重構緊密鞏固的膠原網絡、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之餘,對於美白的效用亦不遑多讓,打造白滑緊緻的肌膚;再者,蜂毒實為蜜蜂自我防禦機制之產物,擁有強勁的抗菌及增強免疫力效能,用於皮膚護理可起抑制暗瘡、炎症之妙,全力維護肌膚美態。

誰說要依靠蜂毒美肌就只能被蜜蜂刺螫一途?專業護理品牌Moclinical特別將這種美麗之毒融入產品之中,呈獻矜貴的蜂毒禮盒,只須簡單的塗抹即能助愛美人士登上美之顛「蜂」!禮盒產品包括蜂毒美白去斑精華液和蜂毒美白去斑霜,除了以蜂毒作為焦點成分外,兩款產品均加入眾多美麗元素,如:高效淡化黑色素的甘醇酸複合因子、熊果素和桑白皮萃取,還原淨白剔透的肌膚;掃走暗黃膚色、使肌膚更見光澤的多元植物性嫩白精華和高效生化保濕因子;高效修復受損細胞、促進肌膚重生的β-Glucan舒緩因子;以及極致保濕,令肌膚飽滿亮麗的玻尿酸和乳糖酸,合力打造緊緻、嫩滑、晶瑩透亮的肌膚之餘,亦教惱人的雀斑、老人斑、黃褐斑、曬斑、輻射斑等從此絕跡,讓美麗隨「蜂」而至,縈繞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