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傳鴻有限公司 美麗由內至外[產品][美容]

筆者認為,中醫經絡美容奧妙之處,是只要觀其面色,便能得知臟腑的健康狀況。


傳鴻有限公司創辦人 Winnie Kam

Winnie表示,經絡美容照顧健康同時亦能修護肌膚,一舉兩得。

磁力按摩棒可透過磁力刺激面部各個經絡穴位,打通血氣,幫助肌膚緊緻提升。

當中到底有何原理,便要請教Winnie為我們作出詳細介紹:「經絡是氣血運行的通道,連接著臟腑及皮膚,當臟腑出現問題的時候,會連帶影響皮膚的質素,只要打通經絡,讓氣血運行暢通無阻,即可調理臟腑,改善皮膚健康。」她認為經絡美容的優勝之處是能夠內外兼顧,成就強健體魄及完美肌膚。

更令愛美人士欣喜的是,經絡美容還是提升面部的有效手法。「首先按壓手部三陽經,疏通頭部及面部經絡,再運用磁力按摩棒刺激面部經絡穴位,改善氣血運行,並平衡內分泌系統,調節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幫助排出毒素並促進新陳代謝;展現完美標緻V面。」Winnie補充,只需1次療程,便能立即看到顯著效果,至於維持時間則要視乎個人體質,因為臟腑會影響皮膚,如果臟腑健康,V面效果通常能夠維持2-3星期。相信如此有效的療法會深得每位女性歡心,但是否不同年齡女性也能受惠呢?Winnie對此解釋:「當然可以,手法會因應年輕柔弱的女性而調節按摩力度和方向、中年壯健女性則會加重力度,所謂虛則補之,實則瀉之,此乃迎隨補瀉法。」

雖然現今美容市場競爭激烈,Winnie卻對經絡美容充滿信心,「香港人工作壓力大,容易引致健康及皮膚質素下降,所以他們都希望能改善內外體質,經絡美容正切合這個需求。這門技術亦吸引不少同行學習,證明是大勢所趨。」未來她將會透過不同渠道宣傳經絡美容技術,讓大眾了解其優勢,亦期望更多人從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