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lear Bee 白輝肌,美白新定義![專訪][產品][美容]

香港人愛到日本旅遊,北海道是個熱門之選,當地名物除了牛奶和蜜瓜外,更不少得Clear Bee!


駒形千鶴小姐為大家介紹北海道Clear Bee Lux Blanc(LB)美白系列的發酵美白魔力。

Clear Bee代理商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Mr. Thomas Chan和駒形小姐分別推介兩大焦點產品:LB發酵美白亮麗精華乳液,以及專業用的LB發酵美白CO2啫喱面膜。

由日本著名專業美容生產商CBS Cosmetics全力打造的Clear Bee,推出超過1年,開宗明義是個美白品牌,透過結合品牌王牌發酵技術及北海道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打正「新‧美白主義」旗號,為每為用家締造頂級美白新層次─白輝肌!早前CBS Cosmetics的化妝品講師駒形千鶴小姐專程來港出席Clear Bee產品發布會,本刊當然不會錯過是次機會,找她探究白輝肌的奧秘。

駒形小姐先解譯這個美白新定義:「亞洲女性愛美白,但其實大家對白的程度和層次之掌握未夠透徹,Clear Bee敢對美白下定義,以多款專業產品打造出閃爍白滑耀眼的美麗肌膚─白輝肌。」她隨即介紹箇中兩大關鍵:王牌發酵技術和優質稀有的特選成分。「Clear Bee深諳發酵技術有助提升成分可用量、吸收率、穩定性及功效,於是將之應用至各種出色的成分中,包括焦點所在的發酵馬胎盤。我們選用由極高級的北海道純種馬抽取的胎盤精華,內含能促進新陳代謝和生理循環的EGF和礦物質、有效抑制酪氨酸酶酵素的胱氨酸、具高效抗氧化能力的SA氨基酸等煥白活膚元素。」品牌又添加可改善色素沉著和負責滋潤保濕的發酵玫瑰蜂蜜、令膚質柔軟幼嫩兼補水的發酵莎當妮白葡萄提取物、減少角質層黑色素的發酵梅子提取物等,以臻至亮白透滑層次。

Clear Bee嶄新呈獻的Lux Blanc(LB)美白系列備用9款美容院專用裝及7款家用裝產品,細意呵護每位對白皙肌膚熱切追求的香港女性。駒形小姐強調,產品能顯著排出肌膚長年累月的廢物毒素和黑色素,煥發明亮如新的淨白美肌,因此在消減褐斑、雀斑等色素方面功效出眾。她高度推介系列中的LB發酵美白亮麗精華乳液:「它的發酵馬胎盤濃度是系列產品中最高,質地不黏膩之餘,能輕易成就光感亮白肌,就算在即將來臨的夏季使用也相當適合。」相信由Clear Bee打造的白輝肌定必將成為當季美容界的全新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