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魅力盡瀉[產品][美容]

初夏已是如期而至,你又做好迎接夏日的準備嗎?


筆者所說的準備,可不單單只是殲滅過去數月被厚重衣服掩藏的贅肉!要知道夏日的女士「戰衣」—比堅尼,可不是空有纖瘦腰肢就能展現美感,胸部美態亦是關鍵所在。不想在夏日戰場中敗陣,不妨考慮借助美胸專家的力量,成就豐腴挺拔,兼且曲線玲瓏的迷人雙峰,屆時完美身段自然教你傲視同儕,盡顯女性魅力。

醫學美胸 實力之選
說的是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的2款精湛產品—由意大利醫學博士Dr. Emanuele鑽研10年時間精心研發的獨門配方製成的乳肌再生精華素(MG 11)和活肌健胸精華素(MG 13),透過100%天然植物精萃,無創達至媲美手術般的美胸提升效果。

首先介紹以雷公根、金絲桃、人參、柑橘等為主要成分的乳肌再生精華素,雷公根不但能刺激細胞更新、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再生,更可提升表皮層與真皮層之間連接部分的緊緻度;金絲桃具有修復再生、舒緩、抗菌的作用;人參的好處相信毋須多講大家也十分清楚,它不但能活化細胞組織,亦能為細胞注入養分和膠原蛋白,達至防皺及保持肌膚柔軟的效用;柑橘則專責維持肌膚彈性,多重修護下極致改善乳肌網狀組織的失衡問題,令乳房重拾緊緻、彈性十足。

卓越產品 + 專業手法 美麗無垠綻放
至於活肌健胸精華素則主理胸部下垂及萎縮的問題,憑藉富含活性氧的歐洲山毛櫸,可為胸部肌膚注入能量;與柑橘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橘子,當中的維他命C能防止胸部變形,並收緊鬆弛的結締組織,重拾胸部承托力;再加上香葉醇和香豆素等成分,合力塑造迷人的胸部線條。

只須早、晚取2-3滴精華素,配以專業開通胸部穴位手法,沿胸部打圈按摩,短短10秒即能讓精華完全滲透,極速排清淋巴毒素、加快循環系統,繼而發揮緊緻、塑形的美麗效果,助你輕鬆打造浮凸玲瓏、渾圓高聳的完美胸脯,穿上比堅尼泳裝更是能把你的女性美淋漓展現,魅力盡瀉!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