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陽光保護傘[產品][美容]

防曬工夫,1次也不能少。


美麗需要智慧,若想肌膚保持亮白年輕,必須時刻做足防曬準備,否則肌膚長期曝露於陽光底下,會因為紫外線侵害而變得乾燥暗啞、衰老及出現色斑。專業醫美護膚品牌Céll Fùsion C隆重推出經過皮膚安全測試的防曬護理系列PROTECTOR,全力阻隔UVA及UVB,為肌膚帶來徹底保護及強化皮膚屏障,使肌膚持久保持白滑透亮。

阻檔紫外線的剋星
系列由7款各具防曬功效的產品攜手策動,當中成分絕對不容小覷!首先蘊含水解膠原蛋白、六胜肽、維他命E及Q10輔酶等活性成分的全效舒緩防曬乳SPF 50+ / PA+++,專責保護激光療程後對日光特別敏感的脆弱肌膚,阻隔UVA及UVB令其免受刺激;溫和舒緩防晒乳SPF 47 / PA++含有溫和的氧化鋅微粒子,具抗敏防炎及增強肌膚防禦力功效;輕便易攜的全效舒緩防曬噴霧SPF 50 / PA+++,內含蜂王漿提取物及油茶籽油,能為激光療程後的肌膚源源不絕注入豐富的水分及營養,使皮膚變得更光澤及充滿活力。想即時擁有無瑕亮肌,相信非零瑕修護鎮靜BB霜莫屬,它蘊含的天然草本萃取、維他命E、洋甘菊及尿囊素等成分,完美修飾肌膚之同時,亦具消炎與補水功效,絕對是敏感皮膚的必備之物。

獲韓國KFDA認證,集美白、抗皺及防紫外線功效於一身的美白去皺全能BB霜SPF 36 PA++,其豐富的熊果素、腺苷及氧化鋅,能夠抑制酪氨酸酶,並防止因日曬而產生的色斑問題,締造令人羨慕的白嫩肌膚;採用特殊粉質精細技術製成的舒緩保濕亮膚碎粉,其輕盈幼滑粉粒除了令妝容貼服自然外,內裡的天然保濕因子及維他命C衍生物更具有亮膚、調節皮脂及抗炎功效,可謂修飾與美肌同時兼備。面部肌膚固然重要,但亦不能忽略唇部護理!以薄荷、天然乳木果油及角鯊烷為主要成分的Bliss護唇霜,有效為唇部肌膚提供豐盈水分,於表面形成一層滋潤保護膜,免其受外界污染侵害,從而展現性感豐唇。

健康肌膚由此起
7款產品的使用方法均非常簡單,進行肌膚護理後,因應皮膚所需選擇全效舒緩防曬乳或溫和舒緩防晒乳,並均勻塗抹面部,徹底阻隔紫外線,亦可隨身攜帶使用方便的全效舒緩防曬噴霧,每2-3小時於面部噴灑1次,以潤澤肌膚。建議把少量零瑕修護鎮靜BB霜或美白去皺全能BB霜塗抹並拍打至吸收,再印上適量的舒緩保濕亮膚碎粉,高度修飾肌膚瑕疵,最後抹上Bliss護唇霜,防止水分流失,完成上述步驟後,便可向紫外線Say No。

資料提供:醫美有限公司(www.cellfusion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706 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