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美──德國芭寶新代理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1. 注氧能量活力護理示範中,Nathalie使用幹細胞活力水嫩泡泡面膜時表示,豐盈細滑的泡沫可迅速為細胞注入能量,喚醒疲憊暗啞肌膚。
下載


聯美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假美麗華酒店舉行盛大發布會,隆重宣布公司由今年開始成為德國殿堂級專業美容品牌芭寶(Babor)的中國、香港及澳門總代理,適逢芭寶今年60周年,令雙方的合作更具深遠意義!

發布會先以美味午餐開始,並由公司Managing Director陳錫銘先生(Jackie)介紹聯美雄厚的發展背景和里程。隨後從德國遠度而來的芭寶國際培訓導師Ms. Nathalie Fischer指:「芭寶作為高端專業美容護理的領導者,以下有些數據非常值得與大家分享:芭寶至今投資了500萬歐元於廠房及生產設施等;芭寶現時遍及全球80個國家;安瓿精華每年的產量達1,900萬支,足證品牌無可比擬的實力。」

Nathalie特別介紹4款新品─晚間活肌安瓿精華,集中在睡覺時更新活化,徹底修補受損肌膚。另外3款是芭寶醫生治療系列的肌齡逆轉雙效原液、舒緩降敏雙效原液及緊緻增生雙效原液,以突破性的雙層濃縮(水溶及油溶層)高科技活性成分,分別給予抗老化、抗敏及改善暗啞的呵護。用後毋須再塗上面霜,非常適合香港人使用。及後的注氧能量活力護理示範,她所選用的微囊注氧活肌安瓿精華,能迅速令細胞充滿能量,輕易回復朝氣美肌。客戶在問答環節均非常踴躍,紛紛試用Nathalie推介的產品,對於其品質、質地和香氣都讚口不絕。



2. Jackie指,聯美與芭寶的合作無論對新舊客戶來說都是佳音,期望為他們締造更佳業績。

3. Nathalie一口氣介紹了芭寶的重點系列,包括玫瑰金PX幹細胞系列、黑玫瑰冰肌系列、HSR®逆時空系列、芭寶醫生治療系列、冰肌智慧耀肌系列、專利潔膚系列等。

4. 這位與會者非常留心Nathalie的講解,在搶答環節中答對問題,獲Nathalie頒贈芭寶的名貴產品。


5. 聯美別開生面地安排了即影即有的相機裝置,還預備了小道具,讓與會者玩得投入。

6. 作為殿堂級的專業護膚品牌,芭寶吸引了眾多美容從業員出席是次盛大發布會。

7. 嶄新推出的晚間活肌安瓿精華、肌齡逆轉雙效原液、舒緩降敏雙效原液及緊緻增生雙效原液。


8. 廣獲掌聲的冰肌智慧耀肌系列和黑玫瑰冰肌系列。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