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靈美肌 光可鑑人[儀器][美容]

「女人是水做的。」《紅樓夢》裡賈寶玉的這句名言,不單一矢中的地概括女性柔情似水的個性特質,亦教數百年後今天的我們確信—水分乃女性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如無細意保存、源源補充,再多的水也終有一天會流失殆盡。正如我們的肌膚所含的水分一樣,年齡增長削弱了細胞保存水分的能力,水分流失令肌膚難以保持年輕時的飽滿潤澤,無以為繼之下,皺紋、鬆弛等衰老問題亦隨之如洪水猛獸般襲來,輕易擊潰容顏之美態。

可幸由韓國而來的動態美(Skindynamic)SD動態美水光美業精版,正是為了捍衛女性嬌顏而生。它憑藉超凡的本領打破肌膚天然屏障的界限,將盛載著源源水分的水光元素—透明質酸直送肌底,使肌膚得以從內而外散發出水漾光感。

多重優勢 昇華美麗
儀器不論在硬件還是軟件方面,均配備令人歎為觀止的卓越技術。首先說硬件配置,儀器採用5根極其幼細的31g療頭,配合真空負壓技術,大大提升護理時的準繩度,令水光魅力極致延伸至眼周及頸部等較為脆弱的部位,同時有效減低直接滲透至肌底的透明質酸之損耗,效能絕非一般水光儀器所能企及;加上透過5根療頭同時發送水感力量,更有效提高護理效率,轉瞬使肌膚重拾晶瑩之光澤。

至於軟件方面,儀器的操作介面簡單易用,內置多個數據精準的預設程序,操作員只須按客人的肌膚需要及護理部位而選擇相應的護理程序,即能助其輕鬆成就迷人嬌顏;此外,儀器亦容許操作員微調各程序中所使用的透明質酸分量,令護理更加彈性之餘,猶如為客人度身訂造的護理參數亦能令護理效果加倍出色。

強強聯手 締造水漾美肌
為令儀器所發揮的水光護理療程臻至完美,品牌特別研發專門與SD動態美水光美業精版配合使用的透明質酸產品—動態美SD Power HA Classic及Plus,前者為微分子未連結透明質酸,能輕易被皮膚細胞吸收,加上其柔軟度較高,不會造成粒狀問題;後者則是小分子連結性透明質酸,其強勁的保濕力能為助肌膚持久水潤、延緩衰老。兩款透明質酸產品均獲得KFDA之認證,安全性可謂毋庸置疑。

只需1次護理,肌膚已能即時呈現水嫩飽滿的狀態,而透明質酸會與細胞產生水合作用,促進血液循環之餘,亦能持續為肌膚細胞提供水分及所需營養,一般來說效用可維持3個月;而進行6次護理即為一完整療程,水光美肌效果更能維持長達12-18個月,讓你的肌膚時刻水感亮麗、嬌嫩動人,真正體現「女人是水做的」之真諦。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