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精明之選[產品][美容]

你的雙眼,想必是繼心臟和腦部之後,最為繁忙的身體器官了。


睡醒甫睜眼便急不及待開啟手機看看社交網絡的最新動態;乘搭公共交通上班途中,當然要把握時間追看至熱韓劇;上班時聚精會神看文件、看電腦;午飯時間在吃飯之同時亦要緊貼時事,看看新聞;下班後回家打開電視,精彩節目又怎能錯過?睡前玩一會兒手機遊戲,儼如最佳安眠手段……你的眼睛的一天是否也如斯「精彩」?

現代都市人的生活模式難免加重了眼睛的負擔,不過只要悉心細意的呵護,比如使用以下介紹的英國蘭露詩(Lanluis)無瑕緊緻膠原眼部療程套裝,便能教雙眸無懼日常的勞碌,時刻閃耀深邃靈動的迷人眼波。

小成分 大作用
套裝以深海魚鱗膠原蛋白和小分子洋甘菊精華作為焦點成分,前者源自深海魚的硬質魚鱗,將之經過酵素處理並以低溫萃取,保證不會絕害其中海洋性膠原蛋白的結構,確保其優良品質;此外,魚鱗膠原蛋白分子量極低,只有1,200-2,000Da(Dalton,道頓爾),能夠輕易被皮膚細胞吸收,極速發揮修復受損細胞、刺激成纖維細胞活性、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重構肌底膠原網絡等作用,令眼周肌膚恢後緊緻細嫩,極致減淡細紋及魚尾紋。

小分子洋甘菊精華則可溫和地滋養乾燥的皮膚,具有舒緩、抗敏、深層保濕、調整膚色等功效,幫助舒緩眼部疲勞,減退黑眼圈及眼袋,使眼周肌膚呈現晶瑩緊緻的狀態。再加上維他命C醣苷和透明質酸,合力煥發翦水美瞳。

亮眼3步曲
套裝結合緊緻精華、緊緻眼膜和緊緻眼乳3款產品,讓你輕鬆成就雙目神采。首先,在眼周肌膚塗上適量緊緻精華,讓當中的活性成分深入肌底,開始發揮亮眼作用;接著,敷上緊緻眼膜10-15分鐘,起膜後輕柔按摩幫助剩下的精華成分吸收,為眼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源源送上水分與膠原纖維;最後塗抹緊緻眼乳,鞏固美目效果。只需每周使用1次,連續使用3星期,即能高效擊退黑眼圈及眼袋,讓你不論生活多忙碌,星眸依然能時刻懾人心魄、神采流轉。

資料提供:裕盛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www.lanlui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