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Payot「冰感水漾 x 鑽亮抗皺」美容講座[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1. 美容導師為模特兒敷上質地柔滑、香氣怡人的鑽亮面膜,讓其得以身心享受放鬆之同時,達至提升美肌的效果。
下載


黃河(遠東)有限公司早前假香港康得思酒店為旗下法國尊貴護理品牌Payot舉辦美容講座,隆重引見品牌2大嶄新系列—冰感水漾系列和鑽亮抗皺提升系列,黃河的Senior Brand Manager Ms. Carina Ho在致歡迎辭時表示:「我們承諾今年會進一步打造Payot成為更好的品牌,為大家帶來更高利潤。」

黃河的Training Supervisor Ms. Suki Li隨即為與會客戶詳盡介紹新系列的魅力所在:「兩個系列均將天然植物力量和科研技術完美結合,其中冰感水漾系列糅合西瓜萃取、無花果萃取和專利成分H2O Patch,有效全面提升肌膚儲水量、水分循環並防止水分流失,達至持續保濕的作用,同時亦具備抗衰老、抗氧化效能,讓肌膚保持年輕水潤;至於鑽亮抗皺提升系列則以2種專利成分Carcinine和網狀透明質酸為重點,加上強效抗氧化的木蘭花及蘭花成分,深入肌底修護受損細胞、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助愛美人士對抗歲月痕跡。」

接著,美容導師即場示範鑽亮抗皺提升療程,當中焦點除了高效煥發肌膚再生、平滑皺紋和改善肌膚光澤的鑽亮面膜外,品牌擁有收緊、提升及加強循環的招牌42式按摩更能令護理效果加倍顯著。大會精心安排多個有獎問答遊戲及幸運大抽獎,為與會客戶大派禮品,更備豐富午餐,教眾人滿載而回。



2. Carina指Payot已面世近一個世紀,未來將會以全新形象和眾多嶄新產品,化身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

3. Suki強調品牌在護理效果、品質控制,以及產品香味與質感方面均有極高要求,務求讓用家得到全方位的呵護。

4. 現場座無虛席的情況下,眾與會客戶踴躍搶答有獎問答遊戲的場面,實在震撼非凡!


5. Suki即場示範可配合加強各款產品功效的獨特按摩手法。

6. 王牌的42式按摩靈感源自芭蕾舞蹈,透過富有節奏且流暢的面部按摩手法,促進身體淋巴、血管、呼吸等系統之循環。

7. Carina為幸運大抽獎的幸運兒送上豐富禮品,教她笑逐顏開。


8. 冰感水漾系列不但功效卓著,包裝亦盡顯高貴氣派,定必能讓愛美人士為之傾倒。

8. 鑽亮抗皺提升系列不但功效卓著,包裝亦盡顯高貴氣派,定必能讓愛美人士為之傾倒。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