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白輝炫目 透映亮肌[產品][美容]

請給我「美白」的定義。白、透、光、滑?


2016年日本北海道專業美容護膚品牌Clear Bee告訴你美白新定義─「白輝肌」!超越一般美白界限,為亞洲女性肌膚揭開美白新一頁,正是品牌新登場的Lux Blanc(LB)美白系列的優越之所在。

發酵馬胎盤 成就新‧美白主義
「白輝肌」一詞來自日本,全意解作閃爍白滑耀眼的肌膚。要打造這種令人心動的透亮持久美白效果,關鍵在於焦點發酵技術。愛造麵包的人應該十分熟悉何謂發酵,它是一種微生物分解的生物化學反應過程,有助提高成分的可用量和加強吸收率。應用在美容方面既收同轍之效,更大大促進活膚效果。

Clear Bee就是將這種成熟的發酵技術與多種高效的美白成分完美契合,致力打造出注目的白輝肌。其中至為稀有的包括發酵馬胎盤:Clear Bee的科研人員先從最高級的北海道純種馬抽取安全性和品質極高的胎盤精華,內含豐富的EGF與礦物質可促進新陳代謝及生理循環;胱氨酸有效抑制酪氨酸酶酵素的產生,杜絕黑色素任意肆虐;SA氨基酸具高效抗氧化作用。加上顯著改善色素沉著並具保濕功效的發酵玫瑰蜂蜜、負責軟化角質的發酵莎當妮白葡萄提取物、能溫和去除死皮的發酵奶類提取物,以及減少角質層黑色素數目的發酵梅子提取物,合力呈獻4大功效:防止黑色素產生、將黑色素變為無色、透過代謝徹底排出黑色素、保護受紫外線照射的肌膚。

專用裝 + 家用裝 一應俱全
系列共有9款美容院專用裝及7款家用產品,由潔面、爽膚、CO2啫喱面膜、精華、防曬乳等一應俱全。高度推介的有LB發酵美白亮麗精華乳液,它蘊含的發酵馬胎盤濃度為眾產品之中最高,美白功效顯而易見。還有的是,產品質地透薄,稍一塗上已被肌膚完全吸收;不稠、不黏,卻滋潤度十足,非常適合香港人使用。以後,你對美白又下了一層更深的定義,就是「Clear Bee白輝肌」。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