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瓦解炎症的關鍵武器[專訪][儀器][美容][健康]

剛完成創傷性醫學美容療程的你,是否正受到色素沉澱、敏感泛紅、疼痛、疤痕殘留等問題撓擾?而你又曾否想過,引致上述問題出現的元兇是誰呢?

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Marketing Director 章少林(Lam)Chief Advisor 劉耀蔚(Kitty)


儀器所採用之遠紅線技術,主要透過促進原子和分子共振以達至從內而外的加熱效果,而非單純加熱物件表面,故儘管將冰塊放置於74.9℃高溫的儀器上,其溶解速度也與放置於室溫者無異。

Lam提到,他的腳踝曾經受過嚴重創傷,在接受醫療護理後留有明顯疤痕,後來得Rainbow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之幫助,疤痕逐漸恢復平坦之餘,頑固的深層色素亦淡化了不少。

Lam提到,他的腳踝曾經受過嚴重創傷,在接受醫療護理後留有明顯疤痕,後來得Rainbow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之幫助,疤痕逐漸恢復平坦之餘,頑固的深層色素亦淡化了不少。

「發炎,是眾多療程後/術後問題的根源,也是人們懼怕創傷性美容療程的主因。」Lam認為如果不好好處理療程後受創傷的肌膚,或會使之出現發炎的情況,不僅減慢傷口癒合的速度,還會引發色素沉著、敏感、疼痛等問題,使肌膚質素較從前遜色。

為了帶領人們走出療程後/術後發炎之陰霾,Lam誠意引進由韓國尖端儀器品牌Rainbow研製、榮獲FDA、KFDA、Snch、MIC等8項國際認證的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系列,對抗炎症同時修復受損肌膚。「儀器之所以能發揮如此驚人的修復、抗炎效果,皆因其擁有能追上太空科技步伐的科技─醫療級遠紅外線(MFIR)技術,配合領先的
鈦金屬及納米碳纖維片膜專利技術,能生產穿透能力極強、波長6-14微米純度的遠紅外線能量,並將之輸送至1.5mm-5cm深度之皮層,促使原子和分子產生共振,由身體核心部位開始提升溫度,減弱發炎細胞的活動能力,快速緩和發炎後的瘀血現象,同時活化健康細胞,全面加速新陳代謝,誘導有害物質排出體外,促進實質和間質細胞再生,啟動體內自我修復機制,並軟化組織,從而提升受損組織的修復和癒合速度,達至對抗炎症、舒緩痛楚、擊退色素之效。」Lam詳盡闡釋道。

「為切合不同用家的護理需要,系列除配備覆蓋全身的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倉及3款不同大小的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最近還加入了專注呵護面部肌膚的新成員─Dr. Face童顏儀,實行為用家帶來全面、體貼的極致修護、抗炎體驗。」Kitty補充指,「儀器的操作相當簡單,用家只須安躺床上,並將儀器覆蓋在治療部位上30分鐘,MFIR能量即可滲進肌底,瞬間活化細胞、排解毒素、柔軟組織,建議每星期接受2次療程,持續8個星期,即可得到意想不到的修復、抗炎、緩減疼痛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