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尊國際─Swiss Anti-ageing Seminar & Launch Event 2015[業界活動][美容]



由Lux Swiss呈獻的Nano Cell注顏革新醫美項目極具潛力,吸引眾多醫學美容同業踴躍出席發布會。
下載


由瑞士Lab Dom與眾權有限公司合資創立的瑞尊國際有限公司(Lux Swiss)早前假朗豪酒店舉行發布會,隆重介紹Lux Swiss的Nano Cell注顏革新醫美項目,由專程來港的瑞士疾病學專家Dr. Mikhail Teppone,以及Dr. Dina Tukhvatullina擔任主講嘉賓,與眾多出席人士一同討探細胞療法在抗衰老領域的最新發展。

Dr. Dina Tukhvatullina先回顧細胞療法的歷史,期後介紹指Lux Swiss的產品劃分為1-6星級,例如3星級的營養補充品、4星級的納米細胞、4星半有冰凍胎盤素、5星級的冰凍鮮活細胞、6星級為先質幹細胞;愈多星代表產品活性愈高,維持效果愈長久。Dr. Mikhail Teppone則為與會者分析多個國際著名的細胞療法個案,展示療法驚人的活膚抗老效力。

Lux Swiss的Head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Mr. Felix Chan補充指,不論是Lux Swiss的SPE羊胎素軟膠囊、VPE植物胎盤素軟膠囊,還是Nano Young和Nano Slim產品,均是美容同業的絕佳之選;又指:「Lux Swiss先進的納米超濾技術及對細胞製劑之掌握,令研製出來的80多種細胞製劑功效分外出眾。另外,Lux Swiss誠邀各位參加醫療旅遊,親身前往位於瑞士盧加諾的活力恢復中心進行抗衰老體驗。」接著由Dr. Mikhail Teppone主理的療程示範,透過提取自胚胎期細胞的納米細胞提取護膚濾液,為模特兒改善黑眼圈、皺紋及色斑問題。Lux Swiss亦特別為與會人士提供美味午餐,讓大家在輕鬆的氣氛之下暢聚,互相交流美容資訊。



Dr. Mikhail Teppone以多個世界知名的療法個案剖析先質幹細胞法的驕人之處。

Dr. Dina Tukhvatullina講解細胞療法的歷史發展及相關應用。

Lux Swiss的高層要員(右起)Sales Director Ms. Aman Chan、Dr. Dina Tukhvatullina、Director Ms. Lydia Chan、Director Dr. Mike Chan、Mr. Felix Chan、Dr. Mikhail Teppone、Ms. Sophia等,協力推動抗衰老活細胞療法。


Mr. Felix Chan介紹指納米細胞提取物微細得只有3納米,滲透力極高,加上已經過致敏原和細菌過濾處理,具出色的再生修復等抗衰老功效。

與會人士對於即場示範甚感興趣,紛紛上前觀摩,並用手機拍下。

發布會的出席人數眾多,到了中段更須要特別加設座位,盡見瑞尊國際的號召力。


會場擺放多款Lux Swiss的高效產品,用家可透過塗抹、口服、注滲方式煥發肌膚健康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