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露莎——藍海珍珠海洋魅力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1. 美露莎與Dalton的骨幹要員聯同與會人士來張大合照,印證是次發布會之成功。
下載


美露莎(亞洲)有限公司早前於尖沙咀富豪九龍酒店為旗下代理品牌Dalton舉辦發布會,介紹其殿堂級新產品S.E.A.系列的非凡魅力,並邀得品牌的國際培訓導師Ms. Kathrin Sommer詳盡講解產品的美肌概念,加深與會人士對產品的了解。

Kathrin表示系列以嶄新獨特專利海洋活細胞成分為主導,包括提取自法國大西洋海岸純海水的海洋細胞能量元素及海洋礦物元素:「前者蘊含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蛋白質、氨基酸、卵磷脂等;後者則含有鈉、氯、鉀、鈣、鎂及磷酸鹽等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極速直達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高效抗氧化,合力趕走各種肌膚瑕疵。」Kathrin形容海洋活細胞成分就像一部計程車,運載各高效成分到皮膚不同層次,締造肌膚再生。美露莎Manager Ms. Angel Lee補充指產品經多項臨床驗證,加上質地清爽不油膩,適合亞洲女性使用。接著,大會讓與會人士試用系列各款產品,讓他們親身見證產品的美肌功效。

在享用過豐富的自助午餐後,大會安排了用家分享環節及緊張刺激的幸運大抽獎,當中頭獎為價值HK$2,280的現金代用券,讓與會人士滿載而歸。



2. Kathrin表示當產品成分滲透到皮膚底層後,可發揮排毒、保護、細胞融合與平衡、細胞再生4大護膚效能,全方位改善皮膚狀態。

3. Angel指出系列的強效激活細胞作用能鞏固各種美容療程的效果,令美肌進程事半功倍。

4. Kathrin與Dalton的國際美容總監Mr. Thomas Zoissl深信系列4款產品—S.E.A.賦活能量面霜、S.E.A.賦活能量乳霜、S.E.A.賦活能量精華和S.E.A.賦活能量濃縮精華必能獲得香港客戶的喜愛。


5. 與會人士親身感受新品的海洋美肌威力,均大讚其質地透薄、滋潤舒適。

6. 與會人士分享使用心得,表示產品成功為自己改善肌膚敏感問題。

7. 大抽獎的頭獎幸運兒從美露莎CEO Mr. Walter Schafer手中接過價值HK$2,280的現金代用券,喜不自勝。


8. 除了新推出的S.E.A.系列外,活動現場還展出另一出色系列—Hyaluronic Urea(右),同樣透過海洋力量為肌膚注入無盡水漾活力。

8. 除了新推出的S.E.A.系列外,活動現場還展出另一出色系列—Hyaluronic Urea(右),同樣透過海洋力量為肌膚注入無盡水漾活力。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