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年度慶典暨猴年丁財兩旺全攻略[業界活動][美容][其他]



1. 鄭敏如小姐與陳建華先生帶領韻濤精英團隊於晚會上向來賓祝酒,祝大家在猴年丁財兩旺。
下載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早前於逸東酒店舉行年度慶典,精彩內容包括:猴年丁財兩旺全攻略、創新經營雙輪驅動發展演講、最新產品系列發布、科技助你大展鴻圖方案及年度感謝晚會,實行與眾同樂,喜氣洋洋。

率先打頭陣的有由堪輿學家賴師傅分析流年運程,教與會人士催吉避凶。接著韻濤董事長陳建華先生剖析美容發展之道及未來發展趨勢,分別請來纖絲美(纖體美容中心)、貝茜爾及芷軒專業美容治療皮膚健康中心的代表上台分享,大談用後感。隨後公司培訓及發展部總監鄭敏如小姐(Sidney)隆重介紹意大利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的最新防曬系列—Sun Experience。「Sun Experience產品適用於面部和身體,均擁有高效光穩定性,能為皮膚阻隔紫外線的侵害,防止曬黑、色斑形成,更可杜絕肌膚敏感。」另外大會更於場內擺放了Young Again®還原再青春聚焦光技術的生物光面罩、全面修護肌膚的意大利貝嘉文夏日6寶等,教大家感受高科技美容威力。

萬眾矚目的年度感謝晚會由陳建華董事長的歡迎辭揭開序幕。隨即浪接浪的節目,包括幸運大抽獎、「估歌仔」及猜謎遊戲等,令現場笑聲不絕。最後的壓軸現金抽獎及大獎雙人來回東南亞機票更使全場氣氛升至最高點,令活動於熱鬧中圓滿落幕。



2. 鄭敏如小姐與陳建華先生分別在年度慶典中為與會人士帶來新品資訊和營商貼士,教一眾來賓獲益。

3. 賴師傅為與會人士講解風水布局,並表示美容業在猴年會非常興旺。

4. 韻濤集團執行董事王一峰先生在晚會致辭,感激客戶對公司一直以來的支持及信任。


5. 鄭小姐向多位上台作真情分享的美容中心代表致送紀念品。

6. 來賓享用美酒佳餚的同時,亦不錯過互相交流的機會。

7. 現金抽獎得主喜獲鄭小姐和她兩位可愛千金頒獎。


8. 幸運大抽獎中獲得雙人東南亞來回機票的得獎者表現得無比興奮。

9. Sun Experience產品的防曬指數分別為SPF 50+、SPF30、SPF15,加上Body Balm,給予肌膚至佳的保護。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