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44屆廣東國際美博會 精彩薈萃 共創新猷[業界活動][展覽會]

春風送暖,萬象更新,恰如廣東國際美博會一樣,每次盛開都為美業界帶來一番嶄新景象。


中國美業界盛事之一—第44屆廣東國際美博會早前假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館圓滿舉行,今次展會承繼上屆的盛大,3大展區佔地達260,000m2,網羅包括專業美容、彩妝、香水、美妝用品、美髮、大醫美等26個展區、逾3,500個參展商,綻放美業光華。

除了豐富的展覽項目,今屆美博會亦為參觀人士準備眾多精彩的節目,如中國微電商節新聞發布會暨2016中國社群經濟領袖峰會、2016國際半永久定妝技術交流研討會、第5屆中國國際大醫美商業論壇、中國化妝品零售模式創新大會暨進口化妝品論壇、2016化妝師聯盟大會國際美博會專場、國際美甲交流會暨返璞歸真的自然美等,教不同美業範疇之專業人士均能全心享受這個空前的美的盛會,教人流連忘返。

以下,就由本刊帶領大家飽覽今屆美博會的精彩剪影,展會現場處處皆是實力非凡的美容公司與品牌,當中不少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面孔」,不妨看看找不找到你的影蹤!此外,筆者亦會為大家引見幾個卓越的品牌產品和美容課程,讓我們一同在這個蓬勃發展的行業春季共創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