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經得起「炎」峻考驗[產品][美容]

傷口,難以平復,何以癒合?


彷彿身處在大都市的人都「滿身傷痕」,受盡侵襲!有的因為環境污染、潮濕天氣特性而長期為濕疹和敏感滋擾;有的因為接受過醫學美容療程,透過微破損原理刺激肌膚自我再生機制而產生不同程度的損口;有的內外受壓,招致機體失調,誘發暗瘡面上作惡。處理稍一不慎,會令細菌有可乘之機,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抗菌之星 解決炎症
致力傳播能量護膚力量的瑞士專業護膚品牌Life Resonance,多年來製作多款可發放大自然能量因子的優質產品,決心由內到外改善肌膚問題,幫助用家踏上健康之道。是次為大家推介的平衡美肌殺菌修護液極之適合都市人使用,它可謂是傷口救星、消炎良方、癒合聖品,教人一試愛上。

平衡美肌殺菌修護液具天然消炎、殺菌及抗菌的特性,能舒緩鎮靜泛紅敏感肌膚,降低多種不適如發紅、痕癢、浮腫、皸裂等反應。全賴當中的主要成分:橙花(苦橙花)生物活性精油、朝鮮薊生物活性精油、雪絨花精華、松果菊根精油、沙棘果精華等100%天然植物,蘊含大量維他命D、E、β-胡蘿蔔素和礦物質,能高效抑制炎症、擊退發紅現象、活化肌膚循環更新,同時具保濕及滋潤作用,達至水油平衡狀態,改善乾燥並收細毛孔,賦予肌膚柔嫩潤滑,重返健康正軌。

重賦能量 煥發活力
優秀的成分不但讓肌膚經得起「炎」峻考驗,更重要的是平衡美肌殺菌修護液擁有激發能量的本領,在塗上的一刻迅速疏通經絡與淋巴,促進能量流通無阻,從而恢復機體自我調整功能,加快傷口癒合,令肌膚回復活力狀態。

產品經德國天然有機權威認證BDIH認可,甚具信心保證。正因為產品的超凡抗菌殺菌消炎力量,無論是飽受暗瘡,還是濕疹困擾,抑或是接受過創傷性與微創性治療,都絕對適合選用此產品。它的水劑質地更加令人喜愛,當作精華素早、晚在面部或身體塗上,即可免受細菌來襲,毋懼「炎」峻挑戰,充滿源源能量!

資料提供:妍婷姿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yologygloba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262 2022 / 226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