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玉玲會長應邀出席2016世界紋繡大會[業界活動][化妝][學校 / 組織]



1. 一眾紋繡精英聚首廣州,交流學習專業頂尖技術。
下載


由世界紋繡大會中國組委會與中華全國工商聯美容化妝品商會聯合主辦的2016世界紋繡大會暨全球半醫美產業論壇早前在廣州長隆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當晚,由吉美國際集團和香港藝芸演藝事務所連袂舉辦的「世界紋繡大會&國際太太─打造東方最美紋繡師新聞發布會」也同台舉行。

憑藉世界紋繡大會中國組委會主席施威先生多年對紋繡業的努力,在國際舞台為中國國紋繡業發聲,全球頂尖紋繡藝術大師的專屬舞臺40年來首次以如此華麗陣容進入中國,實屬不易,也彰顯出中國的紋繡技術在全球的影響力。當天來自全球中國、美國、荷蘭、巴西、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等36個國家包括全球頂級大師,超過5,000名全球紋繡師及半醫美精英及社會各界等人士齊聚廣州,聽取權威專家的分享,學習專業頂尖技術,實為中國紋繡屆盛況,並為紋繡師提供了絕佳的技術交流機會。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彭玉玲會長應邀與眾多嘉賓,包括世界紋繡大會組委會主席Mr. Armand、施威先生、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美容化妝品業商會馬婭會長、許景權秘書長、國際太太大賽創辦人芳藝芸博士、2016國際太太代言人羅霖、國際選美培訓大師Alexandra等一起為啟動儀式揭幕,香港著名藝人方中信、陳庭威、筱靖亦出席啟動儀式,為大會捧場助興。當天許景權秘書長鄭重宣布每年的3月9日為「中國紋繡師節」,將氣氛推向高潮。及後施威先生所演繹的東方禪繡,更讓在場人士拍案叫絕,亦令活動完美落幕。



2. 彭玉玲會長與施威主席(左二)、美美諮詢錢淺先生(右一)為中國紋繡業點讚。

3. 施威主席在啟動儀式前與彭會長與合影留念。

4. 彭會長、Mr. Armand、方藝芸博士難得聚首,當然要拍照留影。


5. 施威主席演繹東方禪繡,會場所有觀眾集體起立互動,場面非常壯觀。

6. 世界紋繡大會&國際太太─打造東方最美紋繡師新聞發布會亦於當晚同台舉行。

7. 盛會獲多位香港影視紅星出席,陳錦鴻先生是其中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