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海之恩典[產品][美容]

碧海藍天、水清沙細,法國的歐陸海岸不僅是度假散心的理想選址,更是孕育成就美肌之優質元素的搖籃。


說的是生活在法國西部布列塔尼(Brittany)半島的波濤中的海洋微生物與浮游生物,它們雖然渺小得無法以肉眼看得見,卻蘊藏著強大的力量—法國海洋護膚專家Phytomer的科研團隊已證實這些海洋生物能夠自然製造天然醣分,而這種醣分則能充當肌膚的天然保護膜,更擁有讓人驚嘆的抗皺威力,因此將之命名為海洋提取填充分子XMF(Extra Marine Filler),並藉其研發XMF全效緊緻面霜,為肌膚抗老刻劃嶄新篇章。

源自海洋的抗老力量
作為產品的焦點成分,海洋提取填充分子是狙擊面部皺紋的能手,全賴其內、外雙管齊下的護理功效。首先,它能刺激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的合成,同時提升作用於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纖維的拉力,從內部開始提升並鞏固面形輪廓、撫平皺紋,更有效保持肌底的水分補給,使肌膚持久水潤亮麗;另一方面,成分亦具有即時舒緩皮膚的功效,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明薄膜,將細紋、皺紋以及粗糙膚質在短短1小時內完全隱藏,讓肌膚轉瞬回復年輕緊嫩之姿。

實力證明 青春美麗毫無難度
此外,面霜還蘊含另一源自海洋的天然成分—海洋微生物提取美白醣分EPS Whitech,有效預防生活因素,如日曬、污染、壓力等所引致的色素沉著問題,抑制黑斑形成,與海洋提取填充分子合力踢走肌膚暗啞、色斑和皺紋3大困擾萬千愛美人士的衰老問題,讓肌膚展現緊緻、有彈性、明亮、潤澤的年輕美態。

臨床測試報告表明,持續早、晚使用XMF全效緊緻面霜
1個月,面部皺紋的數量與長度分別可減少16%和13%;整體面上色斑減淡14%;肌膚明亮度提升7%而通透感則增加13%,美肌功效之強大實在教人折服,如再配合XMF全效緊緻精華素使用,效果更是加倍彰顯,讓肌膚仿如回到青春之動人時刻。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f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