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齡——「閃耀青春.華麗之夜」春茗晚宴[業界活動][其他]



Peggy和John聯同一眾星級嘉賓主持祝酒儀式,共賀金猴新歲,同時揭示精彩連場的晚宴隆重展開。
下載


葆齡集團早前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辦媲美五星級盛典的春茗晚宴,筵開近20席宴請230多位來自中、港、澳以至海外的合作夥伴及同業友好,更有多位明星紅人到場,令當晚現場星光熠熠、喜氣洋洋。

當晚2位型男司儀—香港先生黃建東和亞洲先生傅晉杰率先請出集團總裁李葆齡女士(Peggy)與董事總經理陳兆明先生(John)致辭,並聯同一眾星級嘉賓,包括詩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裁謝欣玲博士、美魔女羅霖、紅星張國強、環球皇后王曼酈、紅星楊玉梅等進行祝酒儀式,為晚宴揭開序幕。

接下來,當然少不了眾多精彩節目—由Peggy、John及Peggy雙親為醒獅點睛、財神及星級嘉賓大派利是、多場勁歌熱舞、急口令比賽、美魔法V面選舉等,促使盛宴氣氛逐步升溫,所有賓客全情投入,場面熱鬧至極。最後的多輪幸運大抽獎,以及承接去年大獲賓客捧場、意義非凡的Jackpot現金抽獎環節更是掀起晚宴高潮,其中Jackpot現金抽獎環節由現場賓客購買慈善獎券所籌集的金額由3位幸運兒平分,而Peggy亦會捐贈相同金額的善款予奧比斯,實行皆大歡喜,亦讓春茗晚宴在掌聲與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Peggy與John分別致歡迎辭,展望猴年帶領葆齡集團繼續昂首向前,再創高峰。

醒獅經過Peggy、John及Peggy雙親揮筆點睛,頓時變得生猛威風,為盛會更添喜慶。

紅星張國強與美魔女羅霖主持「美魔法V面選舉」遊戲,與現場嘉賓打成一片。


張國強率領一眾嘉賓到台上勁歌熱舞,強勁的節拍令現場氣氛節節提升。

兼任大會司儀的藝人黃建東與葆齡員工獻唱並施展舞技,合拍度無可挑剔。

大抽獎的頭獎幸運兒獨得價值HK$12,000的現金代用券,由Peggy手中歡喜接過「大支票」。


Jackpot現金抽獎環節共籌得HK$15,000善款,並由3位熱心捐獻的幸運兒瓜分獎金,掀起全晚高潮。

出席盛會的嘉賓人人悉心打扮,令當晚現場焦點處處,令人目不暇給。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