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健康每天累積[產品][營養][美容][健康]

一年之中,最容易儲存脂肪、紊亂機體的時節相信是農曆新年。


煎堆、油角、年糕、果仁……林林總總的賀年食品的確讓人大快朵頤,可是它們卻有機會令體態「破舊立新」,飆升至失控的水平。同時,由年廿八開始的每一餐,基本上都是豐富盛宴,容易堆積毒素,並令消化不順,引起腸胃不適。



吉備酵素—排毒健康首選


注重健康的你,平日或許已選用不少營養補充品來締造強健的體魄。是次為大家推介極佳的酵素─來自日本的吉備酵素原液,絕對是解決毒素積聚、促進新陳代謝、強化身體機能的高效之選!風靡日本的吉備酵素可謂是個健康寶藏,它集各家優秀之大成,從日本各縣市精挑細選出76種以上的應季瓜果、蔬菜、菌類、藻類、豆類等作為素材,配合長達3年半的植物性乳酸菌發酵工序,把所有植物能量完美地迸發出來,不但能淨化體內環境,更可改善體質,鞏固健康。

當中的健康素材包括76類高品質水果類:岡山縣的葡萄、桃子、奇異果、黑莓、藍莓、檸檬、梅子、柚子、愛媛縣的柑橘、廣島縣的橘子等;蔬菜類有岡山縣的牛蒡、艾蒿、野梧桐、日本山人參、苦瓜、熊本縣的羽衣甘藍等;菌類如有岡山縣靈芝、宮崎縣木耳;藻類選用北海道海帶、長崎縣羊棲菜等;豆類有佐賀縣的大豆等均為契約種植提供;糖類則為沖繩、鹿兒島的黑砂糖等;吉備酵素原液經過日本厚生省529項農藥檢測,證實無殘留。吉備酵素原液的焦點還有15種獨特的植物性乳酸菌,能直達腸道,益健腸胃,分解毒素,提升人體免疫力。



每天或配合斷食療法飲用


日常服用的方法簡單,每天30-60ml,直接飲用或以溫水稀釋飲用(40℃以下溫水)即可。若不習慣發酵食品特殊味道的人士,建議加水稀釋飲用或加幾滴檸檬汁;加水的比例約為酵素原液的3-4倍,水溫則不超過40℃。

特別推薦,吉備酵素原液是有斷食習慣朋友的好幫手:規律性飲用吉備酵素代替食物作為半日、1天或3天的斷食,讓器官充分休息,身體得以淨化排毒,達至細胞活化、強化體質的作用,讓健康每天累積!

資料提供:Do-well Captial Investment & Management (www.bellefontaine.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30 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