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唇」美‧「手」護[產品][美容]

試想想情人節當日,在你與愛侶親吻、牽手之際,對方卻被那粗糙、乾旱、皸裂的觸感嚇了一跳,那情況有多尷尬。


天氣乾燥,唇部及手部肌膚自然難逃乾癢龜裂的厄運,奈何一般採用大量人造化學成分製成的潤唇膏及護手霜不僅會帶來黏膩的不舒服感覺,亦為工作帶來不便,而且只能滋潤肌膚表層,無法將營養帶進皮膚深處,潤膚效果並不持久。來自保加利亞的知名護膚品牌嘉詩奧比亞(Casyopea)為唇及手部系列的金盞花護手霜及草莓潤唇膏添加天然成分,以真正純淨天然、美麗動人的植物精華守護、滋養唇瓣和手部肌膚,帶來不一樣的潤手/唇體驗。


潤滑玉手 一牽難捨


情侶總愛在約會時牽牽手,讓雙方的體溫互相傳遞,透過手部肌膚感受對方的情緒起伏、濃濃愛意。如果在如此重要的時刻,雙手竟乾燥、龜裂、粗糙不堪,又或者因塗上品質不良的護手霜而變得黏黏濕濕,一定會令約會大打折扣。Casyopea方便攜帶(設有30和100ml包裝)、以天然成分為主的金盞花護手霜,可以幫助你脫離如斯困境,它透過為手部肌膚注入金盞花萃取物、天然甘油和保濕因子等滋養成分,從肌底層改善膚質,儘管在使用後清洗雙手,也不會令滋潤感覺消失,反能令肌膚變得柔滑細膩,進一步退去乾裂紋理,為你打造一雙令人握在手中便不想再放下的嬌嫩玉手。

 


為水漾雙唇添上草莓芬芳


除了牽手外,接吻也是情人節的重頭戲之一,不少情人會藉此機會一親芳澤,讓雙方的感情昇華至另一層次,因此,我們絕不能讓唇瓣變得粗糙難看。系列的另一主打產品─草莓潤唇膏,乃全人手製作的天然產品,蘊含經過嚴謹挑選的荷荷巴籽油、胚芽油、維他命E、乳木果油、山杏仁油、小麥和大麥胚芽油,能發揮卓絕的保濕功效,細意滋潤乾燥的唇瓣,並直接為唇部皮膚提供營養,使其細胞得以再生,加上馞馞襲人的草莓香氣,為誘人雙唇增添甜美氣息。

這個情人節,得集結多種天然純美植物精華於一身的邱比特─金盞花護手霜和草莓潤唇膏的守護,你定能將情人牢牢地綁在身邊。

資料提供:澳寶(亞洲)有限公司(www.oba-asi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46 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