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美容 光學治療師由此起[儀器][專業知識][美容]

「你是編輯都不知道這個字怎樣寫?」這種情況,對於作為編輯的我,實在尷尬萬分!


真的很怕被人問到口啞啞!何況你是個「專業人士」?當顧客向你問及一些美容護理、保養或醫美皮膚護理的技術等知識時,你能否以專業、細心的角度為他們解答疑問,從而提升客人對你的忠誠度?正在投入美容專業的每一位,緊記增值進修是邁向專業,達至成功的不二法門!由法國專業美容學院開辦的「國際專業激光及先進皮膚護理四級文憑課程」是一把你必須抓緊,可帶領你進入醫美領域的鑰匙!

涵蓋當今流行醫美先進皮膚護理技術
此課程可讓你的專業美容道路走得更順暢,為你實現成為專業美容光學治療師、美容顧問、美容院主管等夢想。全因課程內容豐富、貼市,理論與實踐並重。重點內容有「先進美容儀器原理及操作技巧」,這單元涉及激光美容治療的種類(包括汽化激光、分段式磨皮激光、冷激光及Q-switch釹雅克激光等),以及射頻去皺技術、水晶磨皮技術、果酸深層嫩膚及微針嫩膚技術等,都是現今流行的高端先進護膚技術,有助學員緊貼市場實況,掌握箇中知識。

專業知識深入探討
其他的實用內容有「微生物學」─透過探討細菌成功增長的所需條件與美容院衛生的關係、傳染病控制,強調操作儀器時的衛生與安全,及針對不同物件質料的相關消毒程序;「高階皮膚學」深入淺出講解不同色斑的成因及處理方法、處理荷爾蒙斑的技巧等;「肌膚肌齡衰老的原理」集中了解皮膚老化、身體機理退化及對不同系統的影響,而非單一只應付面部皮膚問題;還有「藥妝化妝品原料概論」則更深入介紹各種常用的藥妝成分、化學成分對皮膚的影響,以及與一般美容護膚品成分之分別。

凡年滿18歲人士、持有二級國際專業美容文憑或具備同等學歷之人士均可報讀此課程。完成約20堂的學員可獲推薦參加兩個對於專業美容光學治療師不可或缺的重要專業資格考核:ITEC Diploma in Advanced Skincare (Level 4)及CIBTAC Certificate in Laser & Light Skin Rejuvenation Treatment (Level 4),助你踏上更高的專業階梯,讓自己的美業版圖更完整。

資料提供:法國專業美容學院 (www.fib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77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