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頃現水漾活力美肌[產品][美容]

撕去面膜的一刻,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亮麗、水潤、白皙、嫩滑、緊緻、無瑕的活膚效果,全都是大家對摘下面膜的一剎之熱切盼望。結果呢?有否落空?曾否失望?以下為大家推介,由德國專業護膚品牌Janssen Cosmetics匠心打造的3D纖維面膜,絕不令你失望,皆因它的獨特材質結構和專業配方,能為繁忙的你提供完美的護膚體驗,頃刻迸發活力朝氣美肌。

從椰奶培育的3D纖維結構
高品質的3D纖維面膜經由精湛的生物技術研製而成,仿如第2層皮膚般緊緊包裹面部每寸肌膚。它之以所以與別不同,答案在於當中卓越的純提工藝:從椰奶中培育微生物,經過約2星期的發酵過程,形成一個密集而又充滿韌力的立體纖維結構,加上隨後複雜的淨化與裁剪步驟,成就出可吸收本身淨重100倍重量的超強儲存能力。換句話說,多種活性成分就能滿滿地凝聚於此,為肌膚送上源源養分。

兩款面膜 任君選擇
3D纖維面膜共分兩款:3D生物纖維面膜和3D抗衰老生物纖維面膜。3D生物纖維面膜具高度保濕的特點,能賦予肌膚舒適清爽之感。全賴內含的長鏈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甘油、蘆薈精華及山梨糖醇聚合物,帶來持續滋潤保濕的出色效果,同時可鎖住水分,減少水分流失,提升面部輪廓。至於3D抗衰老生物纖維面膜特別適用於微創、光學、果酸等療程後使用,它蘊含山梨糖醇聚合物,能在肌膚形成高效鎖水的彈性薄膜,給予肌膚水潤柔滑,配合負責激活細胞的蘋果幹細胞提取物,以及具收緊功效的越橘提取物,即時發放修復及鎮靜力量,重賦肌膚健康光澤。

優質剪裁加上完美貼膚的面膜不論在美容院,還是家中使用也很方便。打開包裝時,你會發現3D纖維面膜置存於白色的尼龍層和藍色的羊毛層之間。輕輕取去羊毛層後敷上,輕力壓走氣泡,再取走尼龍層,靜待10-15分鐘……撕去面膜,你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資料提供:文華投資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59 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