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胡杏兒 幸福滿瀉[專訪][星蹤][美容]

常言說結婚的女人最美,何況她身披著自家品牌設計的婚嫁晚裝,舉手投足之間自然流露出雍容典雅的淑女風範,嬌麗俏顏更是滿溢了幸福的喜悅。相信不用筆者多說,大家都已知曉這位她,就是「祝李杏福」的女主角—胡杏兒。


杏兒大讚Dr. Bauer第2代逆肌齡射頻神器助她擊退面部水腫問題,收緊輪廓線條,讓她得以最佳狀態踏上一生人一次的重要舞台。

神采飛揚的杏兒穿上性感連身裙為產品拍攝廣告,盡展其流麗身段與緊緻美肌,大騷健康性感之美。

從當選香港小姐,到成為當家花旦、三料視后,以至創業當上婚紗店老闆,胡杏兒在事業方面可算是一帆風順;愛情方面,雖曾經歴過低潮,卻在後來遇上生命中的真命天子,踏上幸福人生新旅途。

杏兒出嫁當天,即使是身上價值達HK$200,000的立體繡花裙掛以及金碧輝煌的龍鳳鐲與金器配飾,亦無法掩蓋她完美肌膚所透現的神采,白裡透紅的粉嫩素肌,綴上深邃靈動的眼睫,再配襯無可挑剔的甜美笑容,教杏兒魅力大瀉,怎能不為之傾倒?原來杏兒在忙於籌備婚禮仍能保持皮膚狀況大勇的秘密,就是由她代言的Dr. Bauer全新第2代逆肌齡射頻神器。

早前,杏兒為品牌拍攝儀器宣傳硬照時,已透露她依靠儀器改善肌膚質素,為大喜日子做好準備:「我之前太瘦了,因此現正積極增肥,希望屆時穿起婚紗整個人能飽滿點、精神點。」不過,她提到自己容易水腫,擔心面部輪廓會因而變得浮腫,幸而第2代逆肌齡射頻神器能夠徹底解決她的煩惱,透過射頻、超聲波、LED紅光合力煥發肌膚排清毒素、膠原再生等效用,使她在備受人生轉變之壓力與親力親為打點婚宴事務的繁忙雙重夾擊下,依然能輕鬆展現細嫩白滑的完美肌膚與緊實V面輪廓,化身最美的幸福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