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豐」收[美容]

恭賀說話中,你最想哪句成真?


當然是「身體健康」!因為健康就是財富,這個道理無人不曉吧。在你注意飲食、作息定時之餘,千萬別忽略照顧對於女性非常重要的部位─胸部之健康!

除了年歲增長,種種因素都會影響胸部健康,包括長期穿著胸圍不當、坐姿不良等。久而久之,胸部的外形會出現變化,變得失去活力,欠缺美感。這個重要的位置你以為以衫蔽體便無事發生?別再自欺欺人了!快快請教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的兩位美胸專家:「乳肌再生精華素」(MG 11)及「活肌健胸精華素」(MG 13),讓胸部呈現豐盈堅挺的美態,整個人看上去曲線有致,玲瓏驕美。

非手術而達至手術效果
兩款胸部孖寶極品均由意大利醫學博士Dr. Emanuele獨家專門配方,經過10年的科研時間製作而成,絕對稱得上是匠心之作,致力為每位女性成就豐胸奇蹟。100%以純植物萃取精華製作的產品特別針對改善鬆弛、下垂,甚至萎縮的乳房,只需10秒,成分即迅速直達皮膚網狀層,再加上專業的開解胸部穴位手法,極速引流淋巴毒素,調整並加快循環系統,達到無創、非手術,而媲美手術的神奇提升豐胸功效。

胸部孖寶極品
「乳肌再生精華素」主力重現胸部肌膚彈性,專門修復乳肌網狀組織之失衡問題,內含的雷公根、金絲桃、人參、柑橘等百分百天然成分,速效刺激皮膚細胞重組及再生,同時補充流失的膠原養分,高效發揮修形作用兼重賦胸脯肌膚彈性,自然、渾圓、豐滿、堅挺的美態頃刻盡展。「活肌健胸精華素」則專責解決胸部下垂以至萎縮問題,當中的歐洲山毛櫸、橘子、香葉醇、香豆素成分,能激活並重塑雙乳形態,打造出你獨有的迷人線條,助你自信大增。

每天早、晚,取2-3滴精華素沿胸部周圍打圈輕柔按摩,美麗「豐」收立即輕易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