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美容——Pollogen DivineTM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1.先以超聲波技術加快模特兒血液循環,然後為肌膚送上Volu DermTM微針射頻,豐盈且緊緻的肌膚即時呈現。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在2016年的首場發布會─Pollogen DivineTM發布會早前假佐敦恆豐酒店舉行。Pollogen的亞太區總裁Mr. Ken Ganor現身會場,為蒞臨的客戶講解這款嶄新儀器與眾不同之處。他首先為大家帶來有關以色列著名美容儀器生產商Pollogen的最新消息:「兩個月前,Pollogen正式被大型醫學美容機構Lumenis收購成為旗下成員!」意味著Pollogen的業務發展將更上一層樓!

Ken隨即介紹是次的主角,集3大成熟技術於一身的Pollogen DivineTM,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則在旁翻譯。二人強調經兩年時間研發的這台儀器極具特色,備有Volu DermTM微針射頻、分段式射頻以及超聲波技術,能為顧客提供全方位塑肌體驗。重點推介的Volu DermTM微針射頻以極纖細的微針(深0.5mm;寬150μm)配合射頻技術,顯著豐盈真皮層、緊緻輪廓、淡化紋理、提升肌膚彈性。施以Volu DermTM微針射頻前或後均宜採用的超聲波技術,在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代謝方面尤為出眾,把活膚效能淋漓綻放。

在講解過程中,美容導師Gobby為模特兒Cindy進行Pollogen DivineTM療程示範。她提到,儀器有兩個操作頭及3個治療頭,是次療程使用Gen36治療頭以蓋印的手勢送上Volu DermTM微針射頻。當Cindy完成療程的一刻,在場人士無不讚嘆她的皮膚比從前更美。與會人士在發布會尾聲不斷發問,務求清楚儀器的操作及美肌功效,氣氛非常熱烈。



2.治強美容成為Pollogen獨家代理已有5年,譚達治博士和Ken合作無間,是次聯手呈獻的Pollogen DivineTM相信又會掀起熱潮。

3.譚博士指自己是Pollogen DivineTM登陸香港後首個體驗的人,由他介紹儀器立竿見影之效最具說服力。

4.Ken詳細為與會人士講解Pollogen DivineTM的3大技術:Volu DermTM微針射頻、分段式射頻及超聲波技術。


5.Gobby手上的治療頭為Gen12(另備Gen36),能為面部、眼部肌膚、唇周肌膚及頸部提供快捷、安全的高效逆齡修護。

6.2016年的首場發布會,身為治強美容的忠實客戶又怎會錯過?

7.從模特兒Cindy的燦爛笑容可知Pollogen DivineTM的逆齡效果。


8.與會者踴躍提問,反應熱烈。

9.Pollogen DivineTM集3大成熟技術於一身,大家不妨在新一年羅致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