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齡——30秒青春定格.瞬間V面魔法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1.新一年,眾多忠實客戶在葆齡集團的新辦公室聚首一堂,一同見證青春定格魔法系列的美麗魔法。
下載


葆齡集團有限公司早前首次假全新辦公室舉辦講座,為一眾忠實客戶介紹甫推出市場即掀起熱話的La Rose Blanche (LRBTM)法國銀玫瑰青春定格魔法系列,並即場讓眾人親身體驗系列的神奇提升功效,凝住青春。

講座率先由一連串的好消息揭開序幕,葆齡集團的總裁助理Ms. Isis Wong宣布系列的王牌產品—青春定格塑形液在開售短短1個月內即出貨逾1,000支,成績驕人之同時,亦被冠以「液態超聲刀」的美譽。接著,集團董事總經理陳兆明先生(John)深入講解系列產品的厲害之處:「產品採用源自大西洋深海海藻胚芽提煉所得的類胎盤素,能夠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激活皮膚幹細胞,終止皮膚衰老過程之餘,亦能將肌肉之間的連結收緊,瞬間煥發媲美HIFU的緊緻效果。」集團總裁李葆齡女士(Peggy)更表示客戶可參與正火熱舉行的青春定格女/男神比賽,有機會贏得豐富的獎品。

隨後,集團的項目總監Ms. Kin Li則教授有效的銷售手法,幫助客戶掌握商機;導師Lemon又即席示範青春定格塑形液的使用方法,即時為模特兒收緊面部輪廓,讓大家親眼見證塑形液的卓越效用。最後,大會準備了豐富茶點,讓客戶能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歡談暢聚,為講座寫下圓滿句號。



2.John指出系列配合HIFU護理使用,可收相得益彰的效果,令輪廓緊緻度更加明顯。

3.Peggy表示除了青春定格女/男神比賽外,在2月20日前購買青春定格系列累積金額最多的3位客戶,即可贏得HK$8,000-$20,000不等的現金代用券。

4.Ms. Isis Wong補充介紹青春定格閃亮眼霜,指其內含的溶鐵多肽能針對因鐵色素所形成的黑眼圈問題,閃動雙眸神采。


5.Ms. Kin Li強調市面上有不少產品能做到即時提升的效果,然而只有青春定格塑形液才能瞬間緊緻之餘,功效更能持久顯現。

6.導師Lemon為模特兒的頸部、面頰和額頭分別噴1下青春定格塑形液,短短20秒提升效果即時迸現,教在場觀摩的客戶嘖嘖稱奇。

7.Peggy與John展示公司精心設計的新年禮包,非常適合佳節期間送禮之用。


8.青春定格魔法系列由青春定格塑形液、閃亮眼霜和水潤霜組成,是讓美麗常駐必備的護理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