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塑造永恆美肌[產品][美容]

女人最怕是甚麼?沒有錢?沒有情人?沒有房屋?


她們最怕的是衰老,一旦出現皺紋,便會令外表大打折扣,甚至失去自信。一般出現皺紋的情況會由25歲開始,直到30歲會明顯增多。皮膚衰老取決於內在和外在因素影響,包括膠原蛋白流失、紫外線輻射及身心過度緊張等,有見及此,法國醫生護膚品牌PAYOT特別研製出全新的鑽亮抗皺提升系列(SUPRÊME JEUNESSE),有效助女士對抗衰老,使肌膚回復年青亮麗。

系列產品之主要成分由鑽亮抗皺再生複合物(Youth Process Complex)組成,內含2種專利成分,包括Carcinine及網狀透明質酸,並加入高效抗氧的木蘭花和蘭花,除了能有效抗氧化外,亦有效修復受損皮膚及改善由壓力而形成的衰老問題,全面提升肌膚的自我防禦能力,由根源改善肌膚老化的原因,延緩肌膚衰老。

令皺紋從此絕跡
此系列分別有鑽亮抗皺提升日霜、鑽亮抗皺提升晚霜、鑽亮抗皺緊緻眼霜及鑽亮抗皺緊膚精華。日霜質地柔軟且容易滲透,可提升細胞的抗氧化能力,幫助肌膚抵禦外來的侵害,並能有效對抗各種衰老的徵狀,撫平皺紋、重塑面部輪廓及減淡色斑,同時恢復肌膚的光澤及舒適感。晚霜質地豐盈柔軟,同樣擁有抗皺緊緻功效,能於晚間有效修護肌膚,發揮抗衰老的功效。其中Chronodyn的成分更能激活細胞,使膚色回復均勻亮澤。

鑽亮抗皺緊緻眼霜除了不含香料,質地更如絲般細滑,擁有專利成分—馬纓花及亞洲草本植物萃取複合物,有效提升上眼瞼、減淡魚尾紋、黑眼圈及去除浮腫,令雙眸明麗動人。鑽亮抗皺緊膚精華質地細緻幼滑,蘊含雙倍成分的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能為乾燥肌膚源源不絕送上水分、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及抵抗自由基,令肌膚光滑緊緻。

完美步驟 煥發新肌
要擁有完美肌膚,必須每日使用系列產品,使其功效發揮極緻。早上徹底潔淨肌膚後,先塗上精華,再塗上日霜並配合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接著於眼部塗上眼霜以提升輪廓。晚上則先塗上精華,滲透吸收後再塗上適量晚霜,加強抗皺效果,自然能煥發新肌,締造永恆之美。

資料提供:黃河(遠東)有限公司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65 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