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盛宴[產品][專業知識][美容]

皺紋永遠是女性的年齡殺手,一旦出現皺紋,便代表你已不再年輕。


你知道黃金與珍珠除了是矜貴的首飾外,更是古時被人用作護膚美顏的珍貴材料嗎?據說埃及妖后及中國的皇族女性都分別懂得把黃金及珍珠磨成粉末,塗抹身體以達到延緩肌膚衰老之效。時至今天,這種效果評價甚高的美顏術已不再是小撮獨享,因為由法國專業護理品牌EPS(Elène Professional System) 為一眾女士推出擁有高效抗皺的24K金珍珠生肌重點修護套裝,除了結合以上成分外,更加入魚子精華,務求徹底去除皺紋,守住真實年齡的秘密。

不能取替的護膚成分
套裝包括魚子精華水溶膜、彈力緊緻精華素、24K珍珠黃金膜粉及活化啫喱,而主打產品為24K珍珠黃金膜粉及魚子精華水溶膜。前者蘊含24K黃金及天然珍珠粉,黃金具有強效的抗氧化特性,能增加細胞內的SOD,並釋出與人體正離子互相呼應的負離子,促進組織內的液體流動,加快新陳代謝、排毒、提升免疫力、保濕及激活DNA,從而有效消除皺紋和淡化色素,使肌膚從此白皙幼滑、水嫩無瑕。天然珍珠粉蘊含18種氨基酸,其中7種是人體必需的重要元素,能為肌膚提升能量之餘亦具美白效果,並於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令肌膚免受外界污染侵害。

魚子精華水溶膜顧名思義提取自魚子精華,專責修復皮膚結構,內含的氨基酸能激活細胞代謝、更新肌膚;維他命A能加速新陳代謝,使皮膚柔軟細嫩;而維他命D則能加強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兩者均是對抗衰老必不可少的成分。

無瑕美肌 從護理開始
要令皺紋從此消失,在徹底清潔皮膚後,把魚子精華水溶膜敷在眼紋、三八紋(分別位於眼下淚溝、鼻翼旁法令紋及嘴角旁木偶紋)及頸紋位置,加入彈力緊緻精華素使其溶入肌底,並選擇徒手或配合儀器於護理部位輕柔按摩15分鐘至完全吸收。接著把24K珍珠黃金膜粉及活化啫喱混合至糊狀,均勻塗於面上,待15-20分鐘後摘下,屆時你會發現肌膚剔透嬌嫩,活現璀璨光華。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02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