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回到青春歲月[產品][美容]

女人用了很多時間去對抗衰老,但當中的秘訣又有誰真正曉得?


大部分女性當過了25歲的時候,肌膚會衰老得特別快,原本平滑緊緻的皮膚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乾燥鬆弛、暗啞、魚尾紋等衰老痕跡,令實際年齡完全曝露。其實只要及時把肌膚保養得宜,締造如少女般的無瑕完美肌膚並不困難。接下來筆者為大家介紹由Individual Cosmetics推出的臻愛魚子系列,以高科技配合獨特天然成分組成,絕對是逆轉肌齡的秘密武器。

傲視同儕的抗皺成分
系列以浩瀚海洋中的深海魚子精華及三肽-5為焦點成分,前者含有豐富蛋白質、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維他命A、E、B、D、脂類及多種微量元素。為了加強活膚效能,更結合高科技複合活性成分、天然活性生物肽及Biopeptiden等,合力激活細胞能量、促進新陳代謝、補充水分、增強免疫力及加快修復再生,使輪廓緊緻提升同時消除皺紋,塑造迷人活力肌膚。後者屬於膠原蛋白促生劑,擁有顯著抗皺效果,能刺激纖維細胞中的膠原蛋白合成,並使其增生,改善皺紋及收細毛孔,令皮膚變得平滑有彈性。

系列的活膚威力由兩款主打產品─臻愛魚子全效霜及臻愛魚子退紋眼霜策動。全效霜蘊含高劑量Q10、維他命E及A等,Q10是一種高效抗氧化劑,能徹底清除自由基、排出毒素使肌膚再生,從而預防及改善皺紋;維他命E能夠使自由基失去活力並變得穩定,增強皮膚抗氧化能力;維他命A具酶啟動性,可調節細胞分裂、刺激膠原蛋白合成,預防肌膚過早衰老。至於退紋眼霜則蘊含透明質酸、杏仁油及荷荷巴油等成分,有效針對魚尾紋,當中的透明質酸能源源不絕為肌膚補充水分及營養,使其飽滿緊緻之餘亦得到完美修復;杏仁油可以發揮極致保濕及滋潤作用,令皮膚平滑透亮;荷荷巴油內含抗炎物質、維他命E及礦物質,有助舒緩炎症,打造光滑柔軟的肌膚。兩款產品均不含礦物油、矽油、防腐劑和聚乙二醇PEG,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美肌步驟
要擁有年輕活力肌膚,可每天把適量的臻愛魚子全效霜均勻塗抹面部並配合輕柔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接著,再把適量的臻愛魚子退紋眼霜塗抹於眼部肌膚,讓高效成分慢慢滲透至肌底,若遇上天氣特別乾燥的日子,可將全效霜及退紋眼霜厚敷於肌膚上以達至充分滋潤。只須持續使用,即可煥發肌膚時光倒流,回復年輕魅力。

資料提供:雅詩有限公司(www.individual-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65 6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