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時刻至美[產品][美容]

從年初至農曆新年這段期間,聖誕派對、跨年倒數、農曆新年狂歡接踵而來,可說是年中皮膚最「繁忙」的時候!


歡慶過後,皮膚已被通宵未眠的疲憊、濃厚的妝容摧殘得了無生氣、枯黃萎靡,如不及時採取應對措施,皮膚的狀態只會愈變愈差,甚至花上一整年的休養生息,也難以回後當初的彈滑美態。不過只要護理得當,如使用意大利Quin的美白明眸修護組合,便能極速補救肌膚衰頹之徵狀,助其重拾健康亮麗之姿。
                              
急救肌膚的不二之選
美白明眸修護組合由至高防禦美白精華和眼輪廓精華組成,全方位針對修護面部肌膚,更細意呵護嬌嫩脆弱的眼周肌膚,助你時刻保持無瑕面容,無間斷散發迷人魅力。

其中至高防禦美白精華糅合裙帶菜萃取、透明質酸、異構寡糖、維他命E和檸檬酸等多種護理成分,透過自然的力量為肌膚重注活力。裙帶菜萃取所含的褐藻素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和美白作用,不但能強效抑制加速肌膚老化的自由基之活性外,更能加快細胞新陳代謝。此外,裙帶菜萃取亦具有阻擋紫外線傷害皮膚細胞的作用,並能提高細胞的免疫力,猶如為肌膚撐起一面無形的保護屏障,為其阻擋外來的污染及刺激物,如重金屬、廢氣等。此消彼長之下極致延緩肌膚的衰老速度,並有效擊退礙眼的斑點與色素,煥發瑩白緊緻亮肌;加上補水、鎖水、儲水功效俱佳的透明質酸和異構寡糖,以及長效潤澤的維他命E,為肌膚美態錦上添花。

星眸流轉 點綴完美肌膚
至於眼輪廓精華則以類蛇毒血清為重點成分,透過尖端生物科技模仿蛇毒的阻斷神經傳導作用,從而麻痺肌肉並抑制其收縮,大大減少表情紋及動態皺紋出現,對於肌肉活動頻繁的眼周肌膚來說,實是不可多得的明眸良策。再者,精華更加添天然維他命肽、膠原蛋白、白藜蘆醇等炙手可熱的美容成分,其中抗氧化能力極高的白藜蘆醇能抵禦自由基形成、修復老化跡象,極致淡化黑眼圈、撫平眼角細紋、擊退眼部浮腫、提升上下眼瞼緊緻度等,讓精華的美目效能趨至完美,凸顯雙眼輪廓,綻放靈動光芒。

不管生活多忙碌,你大可放心把肌膚狀態交由美白明眸修護組合為你把關,讓健康滋養的動人神采常駐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