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韻濤—意大利貝嘉文成為Cidesco戰略合作夥伴[業界活動][美容]



意大利貝嘉文成為國際權威Cidesco的戰略合作夥伴,可謂是對其醫學美容領域發展的最大肯定。


瑞士權威美容機構Cidesco的第65屆全球代表大會,早前一連2日假羅馬A. Rome Lifestyle Hotel盛大舉行,期間大會為意大利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的研發廠頒發卓越榮譽獎項,表揚其在醫學美容領域研究之卓越貢獻;同時,大會亦宣布與意大利貝嘉文促成合作夥伴關係,合力為人類美麗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作為意大利貝嘉文亞太區代表的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深信兩者合作將為國際醫學美容的行銷管理、培訓教育帶來一番嶄新氣象,亦承諾公司會加強與旗下合作夥伴的行銷、管理和培訓支持。



Cidesco的總裁Dr. Andrea Bovero頒發卓越榮譽大獎予意大利貝嘉文的執行董事Dr. Valentina Romeo。
Cidesco第65屆全球代表大會在意大利首都羅馬隆重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