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兩岸四地大中華中小企業高峰論壇—港珠澳大橋落成與中小企新商機[業界活動][美容]



一眾主禮嘉賓大剪一揮,不但揭示高峰論壇的展開,更象徵香港中小企業展開拓展重大商機的契機。


04 DEC 2015

由香港中小企商會聯席會議主辦兩岸四地大中華中小企業高峰論壇早前在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國際中小企博覽2015內盛大舉行,與現場近200位來自中、港、台、澳門等地的與會人士,探討香港中小企業開拓港珠澳大橋商機,以及促進兩岸四地合作交流的方案,尋求各方多贏局面。

論壇特別邀請到香港品牌發展局主席兼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先生JP、周大福珠寶集團執行董事兼中國區域總經理陳世昌先生、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會長何紹忠先生、香港藥行商會理事長黃炳明先生等擔任主禮及主講嘉賓。眾人主持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剪綵儀式後,香港中小企商會聯席會議主席兼召集人梁礪鋒先生及立法會議員盧偉國先生SBS, BBS, MH, JP隨即致送歡迎辭並宣告論壇正式開始。

黃家和先生JP、陳世昌先生、何紹忠先生和黃炳明先生分別就「港珠澳品牌發展商機」、「前海跨境電商的發展」、「港珠澳化妝品美容業商機」、「現代中藥及健康食品」等議題,進行深入的探討與分析,及後的互動環節,更有多位連接港珠澳大橋周邊地區的代表和內地官員分享多項發展計劃,讓與會人士對於港珠澳大橋商機的發展前景有加倍清晰的認知,為業務大展拳腳做好準備。



梁礪鋒先生(上)和盧偉國議員SBS, BBS, MH, JP為高峰論壇致辭,期望本港中小企業能受益於港珠澳大橋落成所開拓的商機。
梁礪鋒先生(上)和盧偉國議員SBS, BBS, MH, JP為高峰論壇致辭,期望本港中小企業能受益於港珠澳大橋落成所開拓的商機。
從現場座無虛席的盛況即可得知,高峰論壇有關中小企業未來發展路向的議題備受各界的關注。

何紹忠先生就「港珠澳化妝美容業商機」分享心得,剖析大橋落成,如何有利美容業發展。
黃炳明先生詳細分析本地藥業及保健食品業在註冊、檢測、內銷政策等多方面的細節。
論壇籌備委員會主席的潘佩芬女士擔任會議主持,引領各主講嘉賓為與會人士發表精彩的演說。

論壇尾聲進行了幸運大抽獎,送出豐富獎品,教得獎的與會人士笑逐顏開。
各主講嘉賓及主持均對高峰論壇圓滿舉行均感到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