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油」其保濕[產品][美容]

自問保濕工夫做足,肌膚卻依然常處於繃緊乾裂的狀態!


你是否也有以上煩惱?那可能與你的護膚習慣有關。使用不適合的潔面產品、頻繁進行去角質護理、以化妝水充當保濕產品、每天敷面膜等習慣隨時令你的肌膚愈來愈乾!皆因這些舉動會過度清除專責保護肌膚表層的油分,令表皮層容易受損之餘水分亦較易於蒸發,令肌膚變得繃緊,甚至會令乾紋湧現。因此,你必須認清正確的保濕方法,不要盲目地覺得肌膚缺水就應補水,其實精油也是非常卓越且性質溫和的保濕佳品。

4效「油」潤修護
說的是法國海洋護理專家Phytomer呈獻的玫瑰修護精華,糅合4種分別萃取自海洋及植物的珍貴精油,細意呵護每吋肌膚,高效保濕之餘,更可激發細胞再生,煥發肌膚年輕水漾美態。

既然品牌是海洋護理專家,產品固然少不了海洋元素,特別從溫帶地區沿海水域搜羅海洋浮游植物,精煉出D-Tox微海藻油,以極強的抗氧及抗衰老能力,清除加速細胞老化的自由基、毒素和污染物,令肌膚回復亮麗光澤;產品另一焦點成分—玫瑰精油,不但高效舒緩及修護肌膚,經過長時間浸泡摩洛哥玫瑰花瓣而成的玫瑰精油更散發濃郁的迷人花香,為平平無奇的保濕步驟晉升成為感官舒適享受。

再加上保濕效果出眾的金雀花油和親膚性極高的荷荷巴油,前者提取自海邊灌木,富含植物甾醇,能夠改善細胞凝聚力,防止皮膚脫水現象出現;至於為人熟悉的荷荷巴油,則是產於南美洲的荷荷巴種子內含的液體蠟,由於其結構與人體皮脂極為接近,使其具備卓越的親膚特性,能夠強化人體皮脂膜、保持肌膚柔軟並提升其彈性。

「油」早到晚 全方位呵護
產品的使用方法簡單而多變,不論單獨塗抹還是混合其他護理產品使用皆兩相宜。單獨使用的話,只須每晚潔面後,將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即可讓其中成分極速滲透肌膚底層,發揮強效保濕及修護作用;精華亦可配合其他各款精華、日霜、CC霜以至是面膜使用,保濕之餘更可加強護理產品的滋養效能,發揮協同美肌效果。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