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Magic Glow 活細胞管理工程[產品][按摩][美容][水療]

你是否已對一成不變的療程感到厭倦?不妨一試以下介紹的Magic Glow活細胞管理工程,必能教你喜出望外,滿意十足!


1. 深層潔淨---首先,全面塗上Magic Glow潔面膠,敷1-2分鐘後,加入適量清水並打圈按摩,幫助清除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質。

2. 活化肌膚細胞---薄薄敷塗一層Magic Glow酵素面膜,視乎肌膚狀況敷5-10分鐘,讓其內含的鳳梨酵素、木瓜酵素和甘蔗萃取酵素發揮激活細胞之作用。過程中,面部肌膚會因細胞變得活躍而泛紅,美容師可透過觀察泛紅程度而判斷客戶的皮膚狀況。

2. 活化肌膚細胞---薄薄敷塗一層Magic Glow酵素面膜,視乎肌膚狀況敷5-10分鐘,讓其內含的鳳梨酵素、木瓜酵素和甘蔗萃取酵素發揮激活細胞之作用。過程中,面部肌膚會因細胞變得活躍而泛紅,美容師可透過觀察泛紅程度而判斷客戶的皮膚狀況。

3. 提亮膚色---可因應客戶肌膚狀況選用Magic Glow亮澤精華或亮白精華。是次示範則以8滴亮澤精華混合8滴Magic Glow保濕平衡水和0.5ml潔膚膠,再全面均勻塗抹,精華內含的柳樹皮萃取精華、甜樺樹萃取精華、維他命E等成分具高效保濕及提亮膚色的作用。(10分鐘)

3. 提亮膚色---可因應客戶肌膚狀況選用Magic Glow亮澤精華或亮白精華。是次示範則以8滴亮澤精華混合8滴Magic Glow保濕平衡水和0.5ml潔膚膠,再全面均勻塗抹,精華內含的柳樹皮萃取精華、甜樺樹萃取精華、維他命E等成分具高效保濕及提亮膚色的作用。(10 分鐘)

4. 注水注氧---取採用尖頭瓶口設計的水瓶盛裝350ml冷蒸餾水,並將蒸餾水噴注在面部肌膚上,除了有效舒緩酵素所帶來的泛紅、發熱情況外,水分噴注的壓力亦可起水療按摩的效果,為肌膚注入氧分和水分。

5. 鬆弛神經---在面部鋪上面紙以阻擋光線侵擾,同時施展頭部按摩,讓客戶全面放鬆繃緊的神經,有助肌膚變得加倍亮麗。(1-2分鐘)

6. 面膜修護---敷上Magic Glow急救活性水漾面膜,並施展定點提拉技巧—透過面膜的彈性將面部肌膚提升固定,塑造緊緻提升效果。(10分鐘)

7. 日常護理---最後,全面塗抹Magic Glow天衣神水並沿肌肉紋理施展各上提拉手法,只需3分鐘即可顯現緊緻效果;及後再塗上日霜及防曬等日常護理必不可少的步驟,整個療程即告完成。

這款療程擺脫一般面部護理療程的既定框框—清潔、精華導入、面膜,為平庸的面部護理加入多個效果出眾且舒適新款的元素,讓你能身心投入享受療程的箇中樂趣,更可得到顯著的美白和提升效果。

是次,筆者會簡單介紹療程的4大亮點:酵素護理、水療享受、緊緻紙面膜和細胞醒覺護理,短短數十分鐘的療程可說是高潮迭起、精彩無間。首先介紹的酵素護理是品牌的王牌之選,採用蘊含鳳梨酵素、木瓜酵素和甘蔗萃取酵素等活躍成分的Magic Glow酵素面膜,透過酵素的催化作用激發細胞活性,發揮促進毛孔淨化、加快多餘老化角質代謝、調整皮脂分泌等功效,令毛孔變得細緻、膚色變得光澤均勻。而在敷塗酵素面膜期間,血液循環亦會因催化作用而加快,令面部出現微熱、泛紅的情況,此乃正常現象,美容師發現顧客面部泛紅時,即可以清水將酵素面膜清除,並可透過面部呈現的泛紅程度得知顧客的皮膚狀況,如泛紫紅色即代表血液中可能帶有毒素;泛紅情況不平均者,代表細胞活躍程度不一,容易形成色斑等。

至於水療享受和緊緻紙面膜,均是一般專業護理療程少見的步驟,其中水療護理利用尖頭瓶口設計的瓶子(如小吃店盛各式醬料的瓶子)盛放已預冷的蒸餾水,距離面部約4-6吋通過細小的瓶口噴射出高壓水柱,為面部肌膚帶來猶如水療按摩的體驗,水壓亦可引發水合作用,幫助細胞補充氧分,同時為肌膚舒緩降溫,達至收細毛孔、加強潔淨、緊緻柔滑的效果;隨後,美容師可因應顧客需要,選用專責美白的Magic Glow瞬間亮采面膜或保濕效能超卓的急救活性水漾面膜,一般專業療程的面膜多採用面膜粉或凝膠,而此療程使用紙面膜,實則暗藏玄機,就是質地柔韌的紙面膜貼面之餘,更可透過定點提拉手法塑造V面輪廓,達至非一凡膜粉能夠做到的提升效果。

在療程尾聲,全面塗上Magic Glow天衣神水,其內含的獨特配方—天然礦物質、茶樹萃取精華、檸檬萃取精華及多種從植物中提取的有機酸,包括:木瓜酵素、甘蔗萃取酵素和大米酵素,能夠進一步喚醒細胞之活性,鞏固整個療程的護理功效,一次過煥發緊實肌膚、瑩亮膚色、淡化色斑、收細毛孔和擊退皺紋5大作用,讓肌膚常新。

這個新款的護理療程不但給予你耳目一新的嶄新體驗,更能助你肌膚的蛻變如新,你又怎能錯過?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www.unionprofi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