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第18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暨晚宴2015[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何紹忠會長聯同一眾主禮嘉賓、協會理監事會成員一同進行祝酒儀式,揭示新一屆理監事成員正式履任,同時共賀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35周年誌慶。
下載


01 DEC 2015

與美業風雨同舟度過35載的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早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盛大宴會,邀請近800位政、商友好以及業界精英參與,見證協會第18屆理監事會成員正式上任,繼續為維護業界利益、推動行業發展盡展所能,讓美業光輝生生不息。

盛會由新任協會會長何紹忠先生和多位主禮嘉賓,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GBS, JP、美容教母鄭明明教授BBS的致辭揭開序幕。何紹忠先生表示:「我非常感激歷屆會長多年來為協會所付出的努力,才能讓協會茁壯成長。未來本會必定繼續與美容業共同進退,即使經歷重重困難,我們也絕不要灰心;面對艱難前路也要昂首前進!」接著,蘇錦樑局長GBS, JP、中聯辦協調部沈沖部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何靖部長、中聯辦機關工作部韓淑霞部長分別為協會的新任會長、理監事會執行顧問、副會長、監事長頒授委任狀,而何紹忠會長亦為各名譽會長頒發委任狀,並聯同一眾主禮嘉賓主持晚宴啟動及祝酒儀式,為晚宴揭開序幕。

晚宴的精彩節目一浪接一浪,不論是熱情奔放的舞蹈表演、讓人目不暇給的最佳衣著頒獎、考驗合作精神的有獎遊戲、教人聽出意猶的星級嘉賓獻唱,還是緊張刺激的多輪幸運抽獎,皆令現場氣氛不斷升溫,掀起連場高潮,讓一眾來賓樂而忘返。晚宴籌委會主席葉惠敏女士致謝辭時表示晚宴獲多方努力付出才得以圓滿舉行,完美體現協會的凝聚力。最後,何紹忠會長主持的壓軸大抽獎讓盛會氣氛幾近沸騰,也為晚宴寫下完美句號。



何紹忠會長指出本港美容業支撐過百億產值,從業員達8萬,因此我們更應讓政府、讓社會人士知道美業的專業所在。

蘇錦樑局長GBS, JP提出多個嶄新經營意念,包括個性訂製、互聯網+、ESP申請易-簡易申請計劃和中小企業資助計劃,為業界面對未來的發展帶來啟迪。

鄭明明教授BBS期望有更多業界菁英加入協會,做到薪火相傳,共同為香港發展努力。


何會長從蘇錦樑局長GBS, JP手中接過委任狀,正式肩負起引領美業繼續向上發展之重任。

蘇錦樑局長GBS, JP亦為新任理監事會顧問頒發委任狀,並由郭少明先生BBS, JP代表接受。

主禮嘉賓一同「拍板」,為晚宴掀開序幕外,同時象徵業界有嶄新的發展。


晚宴筵開64席,各界人士共聚一堂,現場衣香鬢影。

何會長接過晚宴的各個鑽石、黃金和白銀贊助商所頒贈的支票。

廣東省美容美髮化妝品行業協會會長馬婭女士為答謝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多年來協助內地化妝品行業的發展,特別為協會送上記念品。


5位性感美女伴隨音樂翩翩起舞,為台下賓客送上一場百老匯式演出。

當晚裝扮最為貼合晚宴的「百老匯」主題的3位來賓,獲晚宴籌委會主席葉惠敏女士頒發最佳衣著獎。

兼任晚宴司儀的藝人高皓正深情獻唱,吸引眾多來賓到台前與其合照。


何會長帶領理監事會成員到每一席與賓客敬酒,感謝他們對協會的長久支持。

葉惠敏女士致送謝辭時感謝精英雲集的協會各成員人人不分你我,無私付出,令就職典禮和晚宴空前成功。

壓軸大抽獎的幸運兒從何會長手中接過價值HK$21,880的富豪機場酒店雙人水療住宿套票。


眾來賓打扮得明豔照人參與是夜盛會,現場一片星光熠熠。

眾來賓打扮得明豔照人參與是夜盛會,現場一片星光熠熠。

眾來賓打扮得明豔照人參與是夜盛會,現場一片星光熠熠。


協會成員及業界精英友好在晚宴尾聲一同大合照,勢要繼續為美業界做到最好。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