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舒淇 「唇」美女神[專訪][星蹤][美容]

伊人默不作聲,柔柔展露笑靨,加上迷人眼波,已讓無數紅心中箭!


舒淇凝視著綠油油的植物,綻放甜美笑靨,把清新自然的主題完美演繹。

站在精心布置的植物牆旁邊,舒淇的演繹更駕輕就熟。

說的是完美女神舒淇的超凡魅力。早前在主演的電影《刺客聶隱娘》中,只有9句台詞,已能震懾人心,活現江湖俠女之孤寂,神級演技獲得高度評價。從電影回到真實世界,舒淇再度以代言人身分為「曼秀雷敦Lip Care護唇品牌」拍攝全新一輯「Lip Pure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電視廣告,用招牌美唇展現自信魅力。

是次廣告以清新自然為拍攝主題,品牌特別邀請著名盆景布置設計師打造一道滿布超過5,000盆不同優質品種的天然植物牆。舒淇看到如此醉人景緻,更容易投入拍攝。站在綠油油的植物牆旁邊擺出各種護唇秘密的表情,並在導演指示下,望著Lip Pure中的5種植物堅果精華油等天然素材,輕易演繹呼喚親吻大自然、向小草談情等神髓。

她又大方分享「唇」美秘密:「我一向崇尚大自然,咀唇亦是我最注意保養的五官,所以我會挑選蘊含大自然精髓的唇部護理產品,像Lip Pure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它可讓雙唇感受如蜜糖般的滋潤,擊退唇紋和粗糙。另外,我也會厚厚塗上Lip Pure,然後放一塊細小和暖的綿花敷約5分鐘,每天當作Lip Mask使用!」有了舒淇的星級護唇貼士,展露「唇」美就是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