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正解針劑去皺新發展」新聞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3位醫生期望是次新聞發布會能加深公眾對於醫美去皺技術的認識。


10 Nov 2015

醫美市場近年蓬勃發展,然而很多人並不理解不同的A型肉毒桿菌素與皮膚填充劑的功效和所應對的皮膚問題。有見及此,3位皮膚科專科醫生、整形外科專科醫生及國際皮膚外科學會理事會成員早前主動召開新聞發布會,為公眾釐清對醫美護理的誤解。

國際皮膚外科學會理事會成員Dr. Tatjana Pavicic、整形外科專科醫生李天澤和皮膚科專科醫生盧景勳在會上深入講解動態皺紋與靜態皺紋的分別,並指出兩者應分別透過注射A型肉毒桿菌素和皮膚填充劑,可收較佳護理效果,強調消費者應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了解不同的醫美去皺手法,才選擇合適的療程。



Dr. Tatjana Pavicic表示常用於去皺的A型肉毒桿菌素和皮膚填充劑在應用範疇上截然不同,消費者容易誤解兩者的分別。
李天澤醫生解釋動態皺紋是隨表情肌膚收縮而出現的皺紋,即俗稱的表情紋,可利用有效阻止肌肉收縮的A型肉毒桿菌素改善情況。
盧景勳醫生分析針對護理靜態皺紋的皮膚填充劑之種類與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