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澳寶—Celestetic絲原美品牌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PMS療程甚具個人化特色,令抗衰老的方案更靈活。


17 NOV 2015

澳寶(亞洲)有限公司早前舉行盛大的發布會,為出席客戶隆重介紹公司的最新代理品牌─比利時絲原美(Celestetic)的獨特系列產品。品牌的Managing Director Mr. Bernard Van Acker親臨香港,為同業細訴絲原美Peel Mask System (PMS)的活膚健肌效能。

Bernard指,絲原美全力提供專業美容系列個人化療程,擁有非入侵性、直接滲透皮膚屏障、不刺激等多項優點,加上低濃度果酸(4種:甘醇酸、水楊酸、丙酮酸、扁桃酸)配合不同的高濃度活性營養精華素(共5種:再生精華、敏感精華、抗氧化精華、色斑精華、暗瘡精華),使肌膚有效吸收達95%以上,輕鬆成就美麗肌膚。

及後,嘉賓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兼本刊總編輯葉世雄先生,分析現時美容市場的最新動向,並勉勵同業。PMS療程示範緊接展開,澳寶的Consultant Ms. Candy Chu介紹指模特兒於早前已進行過5次療程,對效果非常滿意。而是次示範為加強版,焦點是混合丙酮酸和再生精華各兩支,再加入專利面膜,45分鐘後,模特兒的肌膚明顯透亮潤澤,她大感皺紋得以淡化,顯得相當雀躍。幸運大抽獎把發布會帶到尾聲,來賓互相交流、合影,共度了一個愉快下午。



澳寶兩位董事Mr. Allan Wong、Ms. Ada Chu(左五)、Candy(左四)及Bernard(右四)聯手呈獻來自比利時的青春妙方。
三人一同推介安全、無入侵性、效果出眾的PMS 療程。
Bernard詳細介紹絲原美的美肌概念和特色。

葉世雄先生剖析美容市場的動向,同時勉勵各美容從業員。
幸運大抽獎的得獎者開心合影。
絲原美無論是PMS療程還是各款家居護理產品,都可為你提供量身訂製的修護良策。

絲原美無論是PMS療程還是各款家居護理產品,都可為你提供量身訂製的修護良策。
出席的客戶眾多,齊齊見證絲原美的首次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