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萊雅—LPG® Golden Event[業界活動][美容]



是晚 LPG® Golden Event別具意義,結集了愛心、善心、團結、美麗、笑聲……
下載


12 NOV 2015

法國殿堂級美容品牌LPG®早前假灣仔萬麗海景酒店舉行活動,以「金」為主題,映襯當晚全亞洲首台限量版的LPG® Mobilift 金矚目亮相。由LPG® CEO Mr. Gerard Ferlin率領的專業團隊,與代理商菲萊雅(遠東)有限公司的精英歡迎各來賓蒞臨,當中包括LPG®的忠實客戶、城中美女葉翠翠、顏子菲、陳嘉桓等,場面熱鬧。

Mr. Ferlin與LPG®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Ms. Isabelle Boue致歡迎辭後,為台上的LPG® Mobilift金隆重揭幕。Isabelle介紹指,儀器提供的Endermologie® Relaxation Anti-aging Treatment有效煥發健康美麗;同步登場的LPG®金精華更可令活膚效果延展。別具意義的環節─LPG® Mobilift 金慈善拍賣競投相當激烈,全數善款會捐贈予協康會。

精彩的環節:客戶真實個案分享、明星分享、高難度遊戲等於當晚輪流上演,加上豐富的佳餚,令是夜的熱鬧的氣氛和歡笑聲從無間斷。



Mr. Gerard Ferlin致辭時感謝香港客戶對LPG®的支持。

LPG Systems SA Member Of The Board Directors Mr. Nelson Philippe憶述兒時看見爺爺(即LPG®創辦人)和爸爸把LPG®儀器放在車尾箱然後駕車到處銷售的情景,承諾會繼續努力發揮品牌魅力。

LPG®與菲萊雅的團隊努力不懈,攜手為大眾帶來天然、安全的美肌健體方案。


LPG®與菲萊雅的團隊努力不懈,攜手為大眾帶來天然、安全的美肌健體方案。

慈善拍賣最後由舒適堡Ms. Donna Ho(中)投得,並由菲萊雅的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Ms. Sandi Poon(左)聯同Nelson、葉翠翠一同把支票贈予受惠機構協康會的代表Ms. Caren Wu。

司儀宣布全場最佳金色自拍照大獎的得主,幸運兒可獲HK$2,500的獎品。


菲萊雅高級區域經理Mr. Banny Poon在遊戲環節帶領來賓進行高難度的瑜珈動作,非常厲害。

LPG® Mobilift 金配以LPG®金精華,是令肌膚散發耀目光采的秘密。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