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維斯概念—Dermo28無瑕美肌講座及午宴[業界活動][美容]



Ms. Giorgia Spinetto即場示範由品牌新品煥發的全方位抗皺煥膚療程,使肌膚瞬間展現蛻變新生的美態。


17 Nov 2015

意大利專業護理品牌Dermo28早前假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行講座,品牌的國際培訓經理Ms. Giorgia Spinetto不但遠道來港,為客戶介紹品牌新品,更邀請到擁有多年醫美經驗的鄭曉蔚醫生到場,為與會人士講解皮膚護理和果酸煥膚所需要注意的地方,以提高大家對於護養肌膚的認識。

講座開始首先由鄭曉蔚醫生講解果酸煥膚的原理與效用,以及煥膚過程中所需要留意的細節,她更分析不同膚質所需應對的護理手法,讓與會人士聽得入神。隨後,Ms. Giorgia Spinetto為眾人引見品牌的嶄新果酸煥膚產品—Nutriage潤膚亮彩系列,她表示:「系列配方是為了防禦和改善皮膚老化跡象而研發的,為肌膚帶來抗氧、活化、保濕、均勻膚色等多重護理作用。」

詳盡的講解過後,她更即席示範如何配合使用全新系列以組成全方位抗皺煥膚療程,透過溫和高效的果酸煥膚,為肌膚帶來新生,促進細胞再生。最後,大會特別安排的幸運大抽獎使現場氣氛倏然提高,讓活動在熱烈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Dermo28的代理商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的CEO Ms. Nicole Lam與Ms. Giorgia Spinetto攜手將品牌之魅力延展至香港美容界。
鄭曉蔚醫生為大家講解果酸煥膚所需要注意的事項與護理須知。
講座吸引眾多客戶出席,先睹品牌的全新產品,同時亦增進在皮膚護理領域的知識。

與會人士親身體驗產品的質感與護理效用。
鄭曉蔚醫生為幸運大抽獎的得獎者頒發品牌的精美禮品,教幸運兒笑逐顏開。
Ms. Giorgia Spinetto聯同鄭曉蔚醫生與一眾來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