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彭玉玲會長出席「贏在微時代暨梵婕緹2015年終盛典」[業界活動][其他]



彭玉玲會長(正中)頒發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資深名譽會長委任牌予李娜女士(右二)和王亞君先生(左二)。


08 Nov 2015

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會長彭玉玲女士早前應梵婕緹集團董事李娜女士和總裁王亞君先生邀請,出席假海口舉行的「贏在微時代暨梵婕緹2015年終盛典」活動。

活動當天,率先舉行的是簡單而隆重的委任儀式,彭玉玲會長為李娜女士和王亞君先生頒授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資深名譽會長的委任牌,李娜女士更被委任為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GU)中國分會眼部養護專案主席一職,並為其頒發IBHGU 2015年度卓越女企業家人物權威大獎;王亞君先生則獲IBHGU委任為資深名譽會長,並榮獲2015年度最具影響力領袖人物權威大獎,令熱烈的掌聲在活動甫開始即響遍全場。隨後,李娜女士宣布梵婕緹商學院正式啟航,更邀請彭會長擔任學院的名譽院長,為學院增添無窮實力。



彭會長的魅力從眾多美容學員要求取得其親筆簽名即可見一斑。
彭會長、李娜女士和王亞君先生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