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PI—韓國育髮繪繡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金惠慶會長即場示範韓式飄繡眉的操作手法,學員均目不轉睛地在旁觀摩,揣摩箇中技巧。


17 NOV 2015

都市人生活壓力緊張,脫髮問題不容忽視。皇廷國際(EPI)早前特假童軍總會舉辦講座,為參與講座的客戶探討各種與頭髮相關的問題之成因,並講解養護秀髮的知識。同場亦邀請到韓國著名的亞萊亞繪繡學院首席顧問導師兼國際NIC江南支部長金惠慶院長親臨香港,教授與會人士嶄新的繪繡技術,幫助本港美容從業員掌握其中的精妙技術,緊貼化妝潮流。

講座分為2部分,首先由EPI的Trainer Ms. Jo Wong為與會人士分析引致脫髮問題的各種因素,並介紹DMC Skin Plus Therapy針對以上問題所研發的精選護理產品,讓大家對於脫髮問題不再束手無策。

隨後,金惠慶院長教授與會人士嶄新的韓國半永久化妝技術,她詳細講解了韓式繪繡技術的發展與特點,並即場示範多種繪繡技巧,包括繡眉、繡眼線、繡唇形外,還有獨特的繪繡髮線手法,讓與會人士大開眼界,獲益良多。最後,大會更準備了幸運大抽獎,向參與是次講座的客戶大送禮品,教眾人喜出望外。



Ms. Jo Wong深入講解品牌產品如何有效對抗困擾眾多都市人的脫髮問題。
金惠慶院長為與會人士展示韓國繪繡技術的魅力所在。
眼線繪繡的技巧亦是一眾與會人士十分感興趣的項目。

觀摩了金院長的專業示範後,與會人士馬上學以致用,透過實際操作掌握當中竅門。
金院長利用韓國專業繪繡儀器Pro-Mee配合德國優質顏料,精準而安全地描繪出精緻、美觀的線條。
同場亦介紹了大受歡迎的DMC海藻矽針煥膚產品,它透過超幼細的海藻矽針深入角質層,高效去除老化死皮外,亦有激活細胞更新之作用。

會場更展示DMC 多款精選護理產品,讓客戶盡情感受品牌的護理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