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伍詠薇 羅霖 凍齡美魔女[專訪][星蹤][美體]

駐顏有術,為城中公認的神級美女,非伍詠薇(Christine)和羅霖(Candy)莫屬!


從司儀驚訝的表情,就知道兩位神級美女的逆齡境界之高。

凍齡女神Christine謂道把快樂傳開去是提升美麗的其中一個有效方法。

美魔女Candy表示立體魔女線打破了傳統蛋白線療程之框框。

兩位美人由少女時代靚到現在,把凍齡和逆轉時光的魔法淋漓演繹,令全城女士羨慕不已。二人早前現身亞太區美容展,以創健生物醫療集團的股東兼企業發展董事之身分出席活動分享會,為大家傳授逆轉青春的秘方。

凍齡女神Christine在台上細訴加盟創健集團的因由,強調:「別誤會,我並非退出演藝圈呀!演戲讓我很開心,而做美容令我有很大的滿足感,因為這是一門專業而又能傳播快樂的行業,我非常慶幸自己有這團火!」至於美魔女Candy早前夥拍醫生前往韓國考察,旨在設計革新的療程組合,事事親力親為,盡展都市女性的風範。她表示:「其實許多朋友都把我當作美容專家,經常問我有關扮靚保養的問題,而此次考察見識了許多新的醫學美容技術,自己增值了不少。」

Candy又隆重介紹創新的凍齡塑顏技術─立體魔女線,指自己即將體驗此款療程。Christine則鍾情「試機」,稱自己已經體驗過創健集團全部的美體儀器,難怪身段時刻保持纖美玲瓏。聽過兩位神級美女的星級分享,相信大家對於如何施展凝住時光魔法都略懂一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