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eanol® Beauty 逆齡「金」迷[專訪][產品][美容]

被視為「回復青春秘密」的海藻,一直深受健康人士熱愛,由珍貴金黃色海藻中提煉出來的超強抗氧化物質Sea Polythenol(專利命名為Seanol®)更是女士的美容佳品!


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市場總監 章少林

人山人海的情景不時出現在Seanol® Beauty的展位!

不少美容院客戶大讚Seanol® Beauty細胞再生童顏霜和細胞再生精華面膜在改善面色偏黃和暗瘡方面功效卓著。

這種非凡的活肌元素,潛藏在金燦耀目的Seanol® Beauty醫療級細胞再生童顏霜和細胞再生精華面膜內!Lam在訪問開始先向大家公布一個喜訊:「細胞再生童顏霜在美容院的銷量突破15,000盒,總銷量比IFC更高!」深得全港美容院歡迎,全賴當中的星級專利成分Seanol®海藻多酚,搜羅自世界七大自然奇觀的韓國濟州島100m深處的金黃色海藻,內裡含有一種稀有的天然化學物Ecklotannins,其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E遠超230倍,因此擁有喚回青春皮膚的神力。

Lam又詳細說明Seanol®海藻多酚的萬能功效:「它具獨特的細胞修復功能,能抑制細胞慢性發炎、減緩細胞氧化速度及改善細胞新陳代謝,同時為肌膚保濕,杜絕缺水情況,使細胞回復年輕健康之餘,令因老化引致的種種面部瑕疵:角質變厚、暗啞、色斑、皺紋、鬆弛、粗糙等難題得以迎刃而解。」由於修復功效極之優秀,故在韓國推出不久已成為當地整形醫生的寵兒,紛紛羅致作為整形前後的護養佳品。

已取得30項國際專利認證、100項科研報告及美國FDA新型功能健康原料認證的細胞再生童顏霜在採訪當天被參觀人士踴躍查詢入貨,使展位數度擁擠至水洩不通。乘著細胞再生童顏霜的大好勢頭,Seanol® Beauty又一呈獻細胞再生精華面膜,使肌齡倒轉的效果更錦上添花。Lam透露,他們已為Seanol® 細胞再生童顏霜向日本有關部門申請專利,一切進展順利,相信明年初便可正式註冊成功,在日本市場大力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