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Med Plus 秋冬強化抗皺保濕療程[產品][專業知識][美容]

在冷風無情的吹襲下,面上水分被抽乾得一滴不剩。


1. 深層潔淨 於面上塗上適量Physio Natura深層潔面乳,並用指尖輕輕按摩,舒緩和潔淨肌膚的同時,其內含的洋甘菊提取液、金縷梅提取物及維他命B5有助平衡皮膚的酸鹼度。

2. 滋潤皮膚 徹底潔面後,利用沾有Physio Natura活膚調色潤膚乳的化妝棉均勻輕印面部,清潔肌膚上的殘餘污垢之餘,其所含的薰衣草及橙花水能有效為皮膚保濕。

3. 修復再生 使用扇形化妝掃把適量的藍銅胜肽原液均勻塗於面上,並靜待3-5分鐘至完全吸收,促進膠原增生,修復皮膚組織。原液亦可配合微針導入使用。

4. 激活細胞 把適量的高山火絨草原液塗於面上,再透過超聲波美容儀進行8-10分鐘導入,深層活化肌底細胞,平滑皺紋之餘,亦可改善皮膚缺水問題。

5. 強效鎖水 把海洋膠原蛋白原液均勻塗於面上,配以5-8分鐘的輕柔按摩至精華被完全吸收,令其於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發揮保濕鎖水功效。

6. 舒緩減壓 將20-25g的薰衣草水凝面膜粉與40-50ml清水混合,均勻攪拌至糊狀後敷於面上,內含的薰衣草成分能為肌膚帶來舒緩保濕功效。(15-30分鐘)

6. 舒緩減壓 將20-25g的薰衣草水凝面膜粉與40-50ml清水混合,均勻攪拌至糊狀後敷於面上,內含的薰衣草成分能為肌膚帶來舒緩保濕功效。(15-30分鐘)

7. 肌膚再生 最後,塗上Physio Natura透明質酸再生霜,深層滋潤肌膚,同時煥發表皮層再生及均勻膚色。

時光飛逝,轉眼已踏入冬天,女士們急不及待購置新裝,精心打扮,準備歡度佳節。擁有亮麗外形的同時,當然亦要顧及肌膚的需要,因為無情的冷風會把你面上水分帶走,令皮膚缺水從而出現皺紋、暗啞及毛孔粗大等問題,為了使肌膚回復健康,必須從保濕著手,以下介紹由E+Med Plus呈獻的秋冬強化抗皺保濕療程,便能夠讓肌膚保持水潤亮澤。

療程中使用到3款精華原液—藍銅胜肽、高山火絨草及海洋膠原蛋白,發揮修復皮膚組織、提升免疫力及促進膠原增生之作用,同時亦能針對性解決肌膚缺水、皺紋、色斑及皮膚敏感等問題,打造令人羨慕的極緻無瑕完美肌膚。

療程的焦點之一是抗氧化,負責進行此步驟的是藍銅胜肽原液,能有助促進膠原增生,幫助清除皺紋、收細毛孔、改善面部膚色並對抗紫外線侵害,有效修復皮膚令組織再生,增加膠原彈力。待皮膚完全吸收後,便可以使用另一卓越的焦點產品高山火絨草原液,火絨草生於阿爾卑斯山海拔2,000-2,900m以上,能抵擋極端氣候,並含有多重珍貴元素,配合熱療導入除了能使肌膚更易吸收當中營養外,更能加倍迅速深入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強化免疫系統,促進肌膚抵抗力,使皮膚能夠適應任何氣候變化,並緊緻肌膚,使其回復彈性,透出自然神采。隨後再利用海洋膠原蛋白原液使肌膚更為幼滑飽滿,它採用來自深海魚的膠原蛋白,因與人體蛋白質相似,比較一般膠原蛋白有更強鎖水功能。療程中配以輕柔的按摩手法,使原液更易被皮膚吸收,達到緊緻、水潤及光滑的效果。

最後敷上糅合魚膠原蛋白、藻酸鈉、果膠纖維及薰衣草花瓣等天然材料,並採用先進納米技術製成的薰衣草抗斑水凝面膜,它具有高滲透性,能迅速滲入肌膚,舒緩皮膚壓力,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從而淡化面部色斑,均勻膚色,令皮膚變得白皙透亮。由於療程中所用產品均不含刺激成分,所以肌膚敏感人士亦適合進行療程,助每位愛美人士迸發完美水潤肌。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天麗國際(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92 4833)
         嗚謝Sky Beauty提供拍攝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