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觸動‧活膚奇蹟[產品][美容]

一道道紋理、一點點色斑、一個個小洞……是歲月的記號,但沒有人願意記住。


最近網絡上有一個新興的程式,內容是在社交網頁登出從2009年至2015年的單人照。筆者看了好則相關留言,字裡行間都不經意地流露了大家對歲月的感慨,對衰老來襲的無奈。作為專業美容師,好好照顧顧客的肌膚是你的職責,以下為你推介,來自瑞士Clinique La Prairie抗老療養中心創辦人、人稱「活細胞之父」的Dr. Paul Niehans精心打造的活細胞多肽修護激活原液,是締造活膚奇蹟的寶物。

源自活細胞之父的成就
Dr. Paul Niehans是醫學界的殿堂級人馬,全因他在1953年首次發表的活細胞療法,震驚全球,為人類的健康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Dr. Paul Niehans的活細胞療法更成為歐美皇室名人,如前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典電影明星查理‧卓別林、瑪麗蓮‧夢露等的年輕秘方。

肌膚賦活的鑰匙
是次重點介紹的活細胞多肽修護激活原液是經年累月的臨床研究之結晶,直接由皮膚吸收活化細胞,喚醒肌膚生長機制,加快新陳代謝,於2星期淡化皺紋、斑點、老化痕跡、修補疤痕與凹洞等,煥發美白、活化、修復、除皺等逆齡效果。

原液以10% Clinique Paul Niehans®活細胞複方精純原液、五胜肽Matrixyl®、維他命B2玻尿酸、左旋維他命C為主要成分,致力賦活肌膚。10%的活細胞複方精純原液可激發老化細胞的再生能量,並活化皮膚組織,幫助淡化斑點、消除皺紋,同時收縮毛孔;五胜肽Matrixyl®專責強化第1型與第3型膠原蛋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從而顯著改善鬆弛問題;維他命B2主要強化運送氧氣的功能,兼加強組織的再生能力和蛋白質結合,令肌膚不再容易乾燥,變得光滑及柔嫩。

經德國獨立實驗中心 Dermatest® , (Dr. W. Voss) Birkenweg 4, D-48155 Münster驗證,使用活細胞多肽修護激活原液後,細胞耗氧量增加高達389%、細胞能量ATP含量增加540%,證明產品活膚力驚人,絕對是你擊退衰老來襲的智慧之選!

資料提供: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www.chifung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0961)